close

上回來到青草湖...不知怎麼走的

結果以為青草湖就是綠草和湖水而已

後來又看到小瑜兒的青草湖

就告訴自已一定要再來一次 

上回就是錯過停車的地方

所以才不得其門而入

這回在煙波前的公園就把車停好,然後下車問路人

當然 ~~順利進到青草湖了

哇!景色怡人呢^^

而且已經有好多人前來朝聖了

還來了幾輛遊覽車呢


原本想繞湖一圈的,不過走到餐廳就看不到路

所以就折返往另一頭


先把地圖拍下來,可以做個參考

原來上回我們就在環湖橋

難怪什麼都看不到


這裡好多人拍照,不免俗的我也要拍上一張啦


吾唯知足~這裡風真的超大的...


陽光的威利也不小,眼睛快張不開了


過了鳳凰橋後,後方就是于飛島


青草湖的遊客中心,那裡就是停車場

所以下回可以直接開上來再停車

不用擔心車位了


于飛島小小的,但湖中的島還是吸引不少人過來走走


本來坐在這裡乘涼,結果哈尼叫我轉過頭就拍了一張^^


雖說冬天,但這太陽晒久了,還是好熱唷

還好有樹下可以乘涼


美麗的天空版


part-2


在于飛島拍張留念吧 !


這回拍的照片,不是頭髮太亂就是陽光太強

我回家和哈尼說,都不會叫人家準備

都是馬上拍 ..還小小抱怨了一下


連接于飛島的橋墩....

這個讓我想到宜蘭的梅花湖也是有這樣一處

不過中間的那座島我始終沒走過


逛了一大圈後,回到了公園

這公園從早上就有好多民眾在起作日光浴

還有人帶小桌子野餐

我家哈尼看了,直說好浪漫^^

不過我們的最終目的是這個

剛才要上去青草湖發現有好多,所以決定要來撿果實


都是超大顆的呢...

帶了幾顆較完整的、新鮮的回家當擺 飾!


下回有人問我青草湖有什麼好玩的

我不會再說只有青草和湖水了

~~~~~~~~~~~~

第一次造訪青草湖時^^

我們一群人在天籟用過午餐後,然後決定打電話給以前的主管 

一方面是和主管問聲好,另一方面也想說何時去找她! 

沒想到~~一通電話,說走就走!就把我們全部聚集到新竹了.....

在等待前主管下班之時,主管建議我們到青草湖走走,然後6:00下班再去用餐~


因為第一次到青草湖,大家又沒有印象如何走,只好靠著最新科技i phone來找路

左轉右轉外加走錯路,但也順利抵達目的地


更可愛的是....本來要找停車位,沒想到卻繞了湖一圈,就逛完了...=="


不過我們還是有停車,下車來拍拍照...因為時間還早嘛~~


湖為中心點,然後繞湖一圈可以運動,也有自行車步道!

但當天以運動及慢跑的民眾居多!


拍照留念!


我們在這停留一會,小聊一下之後,就準備起程去等主管回家囉!


太陽漸漸下山...


最後我們一行人離開前,對青草湖說:『名符其實一片樹林一片湖~青草湖』

哈~~不過純屬來此運動還算是不錯的地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