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母~洋蔥

好久沒有出來吃大餐了~

下班之後和朋友來到了天母,我們預約了位子,所以在服務生的帶領下,來到了我們的位子

當菜單送上來時,我就很認真的觀看,我想要吃什麼.....

因為是排餐,所以當然要先從沙拉開始囉~~~

 

優格水果沙拉~

清爽的感覺,但是沒有我想像中的味道

 

 

黑菌鵝肝醬~

這是我的主菜啦,雖然是小小的一塊,但是很不錯哦

 

 

煙燻鮭魚~

這也是前菜,也很清爽,也很不錯吃哦


 

現烤的大蒜麵包~


 

雞蓉巧達湯~

我點的湯品,味道不錯,但是有點冷了~但是南瓜湯好喝


 

特選沙朗牛排~

肉有點太老了......,可能是我點的太熟了



 

德國椰菜豬腳~

這就是今天來的目的了,果然沒有白來,好吃

 

 

紅豆鮮奶手工麻糬~


 

義大利乳酪蛋糕~

吃的太飽了,覺得有點吃不下去了,還好這個蛋糕沒有很甜

 

 

冰金桔檸檬梅子汁~

準備去去油膩,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