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鶯歌老街逛呀逛的,肚子也漸漸餓了起來

 

走著走著....看到一家店感覺很不賴,好像貝貝有介紹過

 

富貴陶園整体的感覺很棒,雖然在人潮洶湧的地方,但還不致於很吵雜

 

 

 

領台旁的流水設計

 


 

如果可以把後方的房子馬賽克的話,一定更美

 


 

池中還有養了一些鯉魚,看到人就靠過來了,不能餵食吧

 


 

戶外座位也很棒,不過天氣實在有點冷而作罷了

 


 

用茶壺連成一條的造景不知道有什麼作用

 


 

桌上還有小花作為裝飾唷,有利於小娟等一下的拍照唷

 


 

難得來到這裡當然得要好好的品嚐一下這裡的料理 

光是看到菜單就讓我口水直流了

這裡的套餐大約是300~350元不等,因為不貴所以很適合一般消費族群 

光是在外面就等了30分鐘才進來,所以我們真的是餓死了 

看到菜單也就不自覺的狂點起來了

 

 

小朋友怕她吃不下,所以選了一個~~~~蜂蜜鬆餅

真有點捨不得吃它呢

 


脆皮海鮮麵 

上面的脆皮很特別、很酥脆,這裡的酥皮濃湯也是用這種的唷

 

 

養生山藥雞腿煲 

這鍋可說的上是養生呀,湯頭濃郁山藥多多,光是湯頭我就喝了二碗了

 

 

養生山藥雞腿的飯(這裡的白飯真好吃,偶也吃光了)

 

 

皇上皇蟹腿海鮮煲

 

看起來很不錯,但是我預期太高了,海鮮料也不多

 


 

不過還是要說,白飯真好吃

 



 

這是套餐的湯,但是我還是最愛那鍋~養生山藥

 


 

套餐的飯後水果

 


 

接下來要介紹一下,本站的招牌菜啦 

豐富的餐前沙拉

 



 

餐前麵包

 


 

忘了拍下我的鮑魚酥皮濃湯啦

其實是被哈尼給吃了......,所以 

主菜上場囉~~~~~~富貴私藏嚮宴(牛脊骨7盎司+蟹貝)

牛肉入口即化開的感覺,真是無法形容呢... 

而且本人已經吃飽了,哈尼叉來一口,我還是忍不住把他喀了....

 


 

大粒的焗烤蟹貝,真是一大享受呀 香、鮮、可口

 

 

餐後的茶凍~~晶瑩剔透,別已為是手工的香皂唷 


 

最後比較可惜的是,我們點的是咖啡,但是小姐弄錯了,上了一杯紅茶

本來他們說要幫我們作更換的,後來想說算了吧,雖然有點後悔啦

 

 

假日人真的很多,所以不好意思坐太久,只好吃飽了就先行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