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到格友小瑜兒的介紹,一到嘉義立刻就去找這家民雄肉包啦 

雖然這次旅行的重點不在嘉義,但是為了答成心願,還是去了一趟...

唯一可惜的是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而且一粒要價17元,是有點貴吼..

更氣人的是在後面,當我拍到一半時,我的相機居然給他沒電了

所以沒有全部拍到,還好重點的肉包有拍到,不然就白來了..

話說如此,但是有吃到才是最重要的

 

 

 

這家店有50年的歷史,我們去時已經下午了,但是很多人進進出出的來買

 

 

我們點了四個包子、一杯豆漿、一碗湯,想吃到每一種口味

這個是雜糧饅頭~$10元

 

 

芋頭包~10元

 


 

肉包~17元

 


 

蛋黃肉包~$22元

蛋黃在底下,而不是內餡,真的好可惜唷





金山也有一家包子王,每天早上現包、現賣

不過它的一粒要12元,我覺得就有些貴了說

 

上裕食品~嘉義手工蛋捲

 

聽說在嘉義就有五家手工蛋捲店唷,有家超人氣的手工蛋捲還得排上一小時

不過當地人說,另一家也很好吃,就是同事帶回來的這個唷 

這家的蛋捲有五種口味,每包100元

 

還可以宅配,不過同一口味要買10包,也就是一箱才有出貨

就讓我來為大家嚐嚐看吧

 

 

 

咖啡、抹茶、海苔這三種口味都很不錯

 

咖啡味很香(雖然不敢喝咖啡,但是咖啡加工食品,小娟就不怕囉)

 

抹茶味道很讚(吃的到抹茶的香、濃厚實)

 

海苔也不錯(不過沒有海苔的香氣,有點像是原味的奶香)

 


 

包裝很簡單,就一個夾鍊袋唷

口感很紮實,香氣也夠,下次有去嘉義,就知道要買什麼等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