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美食節目有介紹這家燒冷冰唷

小娟和老闆說我最愛吃了,老闆說那要『常來哦』,可是倫家住在北部耶

屏東這麼熱的天氣,我想一年四季全年無休吧

 


 

眼尖的我又發現了『紀念章』,是娜娜的唷

 

 

老闆說吃這個燒冷冰,要從熱的開始吃,就是湯圓

 


 

拌一拌把料翻出來~


 

老闆很大方的說,到台前來拍沒關係~(人真好呢)

 


 

好吃的芋頭~


 

熱湯圓~


 

屏東分店~台中多福豆花

 

逛到屏東市區,腳有些痠了,想說找家店坐下來休息一下囉

看到這家車站附近的豆花店,店內乾淨明亮,通常會讓小娟食慾大開

不過因為是飯前的點心,所以不能夠吃太多,怕等會正餐吃不下

 

 

芋頭豆花

芋頭入口即化,豆花也很細,口感更不用說了


 

紅豆牛奶冰

紅豆大顆,粒粒分明,淋上牛奶真是好吃


 

我問了一下老闆說:這附近有那可以蓋古城的紀念章

老闆說在隔壁書局有看到人家在蓋,但不知是不是我要的那種

於是吃完立刻走了過去

不過他的印章不是圖案的,是字体的,也是小娟第一次蓋到這種形態的哦

算是很特別的印章


 

若是到恆春


 

恆春竹枝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