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宗阿給老店

淡水名產~~阿給30元

 

 

清蒸肉圓30元 


 

和一般肉圓不一樣,吃起來清爽不油,還不錯 


 

淡水魚丸湯30元


 

炒麵30元 大哥的女兒一下子就把它吃光了,說好吃唷

 


 

炒米粉30元,我的最愛就是米粉啦

 


 

每份都是30元,非常的划算唷

 


 

 

每次來到淡水老街上一定會買一支霜淇淋,實在太好吃了

記得以前只有三種口味~巧克力、香草、綜合

但是現在口味超多,長度有10、20元之分唷

記得之前的超高冰淇淋55公分,很多人會掉在地上很不衛生....後來老闆都會切一半用杯子裝

但是吃起來會覺得不過癮,因為小朋友還是愛餅乾的那一邊吃

 

 

 

 

現在還多了芋頭口味、抹茶口味、草莓口味、芒果口味....等 

 

 

 

 

不過我還是獨愛古早味,巧克力、香草的綜合口味

 

 

 

老闆說要什麼口味,就站在它的後方,就可以了

而且在壓冰淇淋的都是年長的阿伯、阿嬸唷,所以特別的親切

 


 

 

 

9種口味任君選擇唷

下次來到淡水,記得買支超長的巨無霸霜淇淋,和另一半分享唷

 

 

位於淡水老街上,創立於1985年的彩圓豆花店 

店面很小,但是生意卻很不錯唷,老板說:豆花都是純手工的唷 

 

 

 

 

花豆豆花~~豆花吃起來很細、順口

 

 

 

 

粉圓豆花~粉圓也很Q唷

 


 

 

 

來到淡水老街,這裡小吃實在太多了,所以一次不能吃太多

 

 

新建成餅店 

看到這個大家一定不陌生唷 

不論是來到淡水或是婚嫁,大家都會想到新建成這個老字號

有看過有人的喜餅,不論是禮x、郭元x、伊莎xx,大餅會換成是新建成 

也許只有在北部才會有這樣的做風吧....

 

 

 

我的最愛就是芝麻蛋黃囉~~ 有來淡水一定要買唷 

不過現在漲價了,但是還是要帶一塊回家吃,表示我來過...

 


 

媽媽愛麻糬的,所以我們多買了一個紅豆麻糬

 


 

切開後的紅豆麻糬,真的令人流口水

可是.....不合我的胃口,因為不好吃 ,我比較愛宜蘭的亦順軒玉露大餅

 


 

最能生津止渴的就是~~阿媽的酸梅湯 

正巧五月份是母親節,所以買一送一啦,這下就更不能錯過啦

記得有一次不知在那一攤買的,好鹹 

還好這次買對了,超好喝的啦,我買了兩杯送兩杯,一共4杯才50大洋唷

 

 

 

看到這顏色真是漂亮....好喝

 


 

鐵蛋~~

也是今天帶回家的拌手禮囉,因為全家大小都愛著鳥蛋做的鐵蛋

 


 

這裡有很多小遊戲的店家,為了要中上面的氣球槌子,可是要拚命賺分數唷

 


 

汽水瓶、啤酒瓶的氣球,是不是很想帶一個回家呢

 


 

這是我們巧遇的可愛狗狗 

主人叫他們坐好,他們就很乖的讓我們拍唷,超級聽話

你看的出來那一隻是媽咪,那一隻是妹妹呀,猜猜看吧

 


 

淡水河岸的渡船頭附近~美味烤魷魚 

逛完淡水老街後,我們也該準備搭船回到八里囉 

只記得一陣香味噴鼻而來,原來是這美味的烤魷魚

我們立刻停了下來,上前去排隊囉,老闆的手沒停過,一隻接著一隻烤著 

一旁的先生,負責切塊、裝袋的動作

他一看到我拿著相機,在切之前.....還請我先拍一張,真是体貼

 

 

 

一隻隻令人食指大動的美味....

 


 

我們買了兩隻,準備在淡水河岸邊,好好的享受一下囉

 


 

我們一行人坐在淡水河邊,嘴裡吃著美味的烤魷魚

 


 

海風徐徐的吹來,真是舒服呀~~一邊等著順風號來接我們回八里

 


 

結束一天的淡水之旅~~

arrow
arrow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