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爭鮮在電視上那首歌曲.....小娟我都會唱了 

好吃的速西在爭鮮.......(蠻容易朗朗上口的) 

沒想到中午的時間,要找上個空位還真難呢,因為客人好多唷 

還好有服務人員幫我們帶位,不然不知要等到何時才吃的到...

一坐下來看到這可愛的茶包..忍不住拍上一張 

 

 

當然要泡上一杯來喝囉,一包的味道好像有點淡,放個兩包吧~~好茶

 

 

 

別小看這包哇沙比,因為一包就夠我嗆的了.眼淚都快流下來啦

 

 

 

好吃的沙拉(同學點的)

 

 

 

我喜歡吃的生魚片,一人獨享唷(同學不敢吃生的)

 

 

花枝握壽司,好新鮮的花枝唷,在嘴裡彈牙呢

 

 

 

鮮蝦握壽司,這是小娟愛上握壽司的原由唷 

就因為這個好吃,所以後來就嚐試了更多的握壽司,以前的我可不敢吃生食呢..

 


 

同學強力推薦的一道~~洋蔥生鮭片,味道還不錯,但是吃完後都是洋蔥味 




 

鰻魚握壽司~還不錯



 

龍蝦沙拉軍艦,這艘好吃唷

 


 

茶碗蒸~~我個人覺得還好.蛋不夠細緻嫩


 

 

爭鮮的品質都還不錯,價錢也算合理.每盤只要30元均一價 

我和同學兩人才吃了九盤,花了270元,比吃簡餐還便宜呢

 

舊宗店:北市民善街88號1樓

電話:(02)-2791-5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