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花蓮的第一天,我們就直接殺到市區去享用美食 

開了四個小時左右的車程,肚子也開始咕嚕作嚮了 

第一站我們選了花蓮市信義街上的液香扁食店(美琪飯店旁)

這裡沒有賣別的,就是只有扁食,一碗60元

 

 

 

一顆剛好一隻湯匙的大小 


 

一口咬下...真是超滿足的啦 



 

 這家有70年的歷史,店內的生意還真是不錯 

小娟我從坐下來後,人潮就一直進來,心想平日的生意就這樣了,那麼假日一定更為驚人

 

 

 

因為先前來過花蓮,已經吃過了戴記扁食,我也覺得不錯吃就看個人口味而定了

 

 

老闆這裡不是賣包子嗎.怎麼是小籠包... 

原來是這裡的小籠包和包子長的差不多大小,那麼就來一籠吧 

老實說不誇張,這裡的小籠包和台北的比起來...

光是大小就勝過北部了,價錢可是一顆5元唷...『俗又大碗』

 

 

 

還好是買外帶的,因為我和哈尼吃了五顆就飽了..剩下來的就當點心囉

 

 

一口咬下...湯汁就流了出來 

 

 

我和哈尼邊吃邊說,這要是開在北部呀,生意也是一樣的好 

 


 

看到店上的招牌了嗎,兩人同行...100元吃到飽啦 



 

外頭的蒸籠可是一刻不得閒啦...客人不斷的上門唷 

小娟我只吃的下包子,其他的等下次小娟再來囉

 



 

記得唷,在花蓮市公正街上的公正包子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