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同事(以前一起工作的同事)領了年終獎金請我吃了一頓尾牙 

位於大武崙工業區這家西餐廳,之前就有和哈尼來吃過... 

那時才開幕不久,所以還沒有做出口碑來

這次來吃也是因為他們的德國豬腳聽說很不賴唷 

當然這頓飯也讓我同事荷苞大失血唷....所以要好好的謝謝她囉--雯子 

餐前沙拉:共有二種選擇~~馬鈴薯沙拉

 

 

 

水果沙拉~~分為和風醬汁和千島醬

 


 

香蒜麵包~~這個麵包好吃..不過為了後面的主菜只吃了一片

 


 

湯有三種選擇~~牛腩清湯、海鮮清湯、酥皮濃湯 

我點牛腩口味的,因為我覺得清湯如果好喝,濃湯就不講話下了吧...還不錯

 


 

餐前酒及我的香烤田螺

餐前酒......我不喜歡....,田螺的起司是蠻多的,但是味道不夠融入... 


 

火腿蘆筍捲最多人選擇的一道開胃菜,怕吃不下就沒幫忙品嚐囉

 


 

出名的德國豬腳上場囉,果然是色香味俱全呀

光看它的色澤就很吸引人囉,不過小娟我吃的太飽,沒辦法一一品嚐了

 


 

這道牛膝看的出來廚房的用心,只能用好吃來形容了 


 

不過失望的是我自已點的那道春雞,真是令我太失望了啦 

不止雞肉沒有入味,而且乾到一種程度 ,就連拍出來也沒有讓人想吃的感覺... 

所以就不把他放上來給大家看了

 


 

甜點有二種:奶酪和蛋糕

還點了一壺紅棗拘杞茶,雖然有點甜,但是挺香濃的唷

 


 

飽餐一頓之後,大家開始話家常,因為太飽了...根本不想動 

最後還有猜拳決定,輸的人要吃一口,才把桌上的食物清除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