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度和同學相約到汐止伯爵山莊附近的一家越南美食用餐

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後,地點大家都不清楚 

同學一下叫我迴轉,一下又叫我左轉、右轉的,害的我一頭霧水 

我這群可愛的同學,一個個都不會報路,也不曾記路... 

真不知道他們去過的人,是都在車上睡著了嗎

所以第二次再來的時後,我完全不怕走錯,因為來過一次了

 

銘記~越南美食 

第一次平日來的時後,生意真的很好,第二次假日,忘了訂位還好有位子...

但是我們一行人覺得,第一次來吃的時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所以我們又選擇再來一次,可惜...這次的料理讓我們失望了... 

香烤雞腿$75~~這道口味沒變,一樣的好吃唷

所以這次來,一定要再點上一份,烤的入味又酥脆的口感

 

 

越南蝦肉炸春捲$200~~

這道可以單吃,也可以包著菜吃,也是經典名菜之一唷

 

 

夾著生菜吃,味道還挺不賴的

 


 

越式鮮蝦酸湯$300~~

這是兩人份的湯,可是這次喝起來怪怪的,上一次來的比較好喝 

湯裡面有鳳梨、楊桃、蕃茄、秋葵、和一般越式的菜色....



 

越南煎班燒$200~~

蛋裡有蝦、銀芽,包著生菜吃還不錯,可是哈尼說:好像在吃草 

重點是裡面沒有味道,所以我們一致認為是不是換師父啦.....

 


 

羊肉乾拌河粉$130~~

羊肉我沒吃,但是他們說不夠入味,沒有上次來吃的時後好吃

 


 

牛肉河粉$110~~

不吃羊的我,點了一碗牛肉河粉,但是口味和上次差很多呢... 

湯頭完全沒有什味道,怪怪...

 


 

第一次來吃的時後,拍的照片完全不能放上來 

因為小娟忘了把燈光師帶出來,所以拍的照片..只能說失敗了 

所以第二次說要來吃,我很開心,因為我要補拍一些美食,卻也失望了 

如果真要去吃第三次,我可能就要考慮一下了

 


 

店門口的假人,有點嚇人呢,還好我們是白天來的 


 

門口有幾台這種拉車,看那個小孩子坐的很開心唷 


 

我們一共點了8道菜色,大家都吃的很飽,價位也不算貴啦(需加一成服務費)

五個人平均分攤約250-300,蝦餅$30和咖哩雞法國麵包$115還不賴唷

 

住址:北縣汐止市康寧街536-1號

電話:2692-7015

 

 

汐止~~香帥蛋糕

就是它........讓我吃過一次就愛上,吃過一次就忘不了 

回回來到汐止,我就吵著同學要去買蛋糕 

同學們都會說我很吵,或是說不讓我去買,但是往往大家一進去...人手一包才出來 

到底是誰愛買呀,只會說我而已

現在正值香帥的優惠期間唷,原先一條芋泥捲$380,現在只要$320唷 

一口咬下去,滿滿的芋泥在口中化開來,真是大大的滿足呀

 


 

這一條提在手上,真是重呀~~裡頭真是紮實呀 

同學們都說捲的餡料比較多,所以我們都會優先選擇芋泥捲

 

 

小娟另外再多買了長條形的切邊回家吃看看 

切邊的比較便宜,但只有在這裡才買的到唷,長條芋泥$219 

依然吃的到芋泥紮實的口感,只是餡料沒有捲的多,也較不甜膩唷

 


 

人氣商品第二名是紅豆口味蛋糕$219 

這個也好吃唷,小娟只能說這家用料真的很實在,每口都是幸福的味道

 


 

芋頭,芋泥,台灣鄉土味的蛋糕,超人氣,芋頭蛋糕,質地細緻 ,綿密入口香氣奔放,暢銷20年

這是香帥的網址:http://www.scak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