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王牛肉麵一直是我小時後的記憶.... 

小時後媽媽在老王牛肉麵幫忙,所以一到下課時,我就會跑到店裡去 

老王是大陸人,那時後大約有60歲左右吧,手藝更是好的沒話說 

每到用餐時間,店裡總是坐滿人潮,小娟我也會在那裡幫忙收碗

等到客人少了點,老王總會叫我和媽媽一起用餐,要吃什麼別客氣bingo

 

我最愛的就是他的小菜,不論是豆干、海帶、花生、滷蛋我都愛 

豆干三片才十元、花生算匙的,一匙五元呢,真是令人懷念呢 

我國小畢業後,老王也教了新的徒弟,因為他說老囉..該退休啦 

還說年紀大了,想回老家走走看看,我想他也是想念他的家吧

記得小時後,老王總愛對著我唱:『誰誰誰......屁股後黏著蒼蠅一大堆』

 

好像扯遠啦,回到正題吧...現在經營的徒弟,湯頭仍是有所把關唷

 

不過小菜卻少了我小時後的回憶....

 

 

夏天來點小黃瓜,清脆無比呀.豆干淋上油膏,特別的美味

 


 

小娟還是最愛他的牛肉麵,好吃又大塊麵條超Q

 


 

還有招牌榨菜肉絲麵,也是店裡銷售最好的唷 


這兩種都是小娟的最愛,一直忘不了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