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吃過好吃的甕仔雞之後,小瑜兒說淡水有一家也很有名 

車開到門口一看,紅色布條上寫著xx電視台訪問及推薦美食 

一進到餐廳裡,人氣果然很旺,已過中午用餐時間快一點了,人潮還是滿滿的 

在外頭負責烤雞的老闆娘,一隻接著一隻不斷的放進去烤 

我想是為了品質吧,所以都由老闆娘掌爐!!

 

雖然我們只有三個人,但是來到這免不了要吃上一隻雞吧 

所以不敢點上太多的菜,但小娟看另一桌也是三個人,可真的吃了不少呢... 

甕仔雞一隻$500元

端上桌時,老闆已經切塊完成,淡淡的龍眼木的香味,及那金黃色的色澤 

真是令人口水直流...!!不好意思我要開動啦

 

 

門外的甕仔一字排開,還真是壯觀,且是龍眼樹原木烘烤的唷

 

所以那味道真的很香,經過就會聞到囉

 

 

地瓜葉$80元>>吃肉~~一定要有青菜唷,不能光吃肉,這樣飲食會不均衡唷



 

近拍一下這可口的雞腿,你是不是也流口水了呢

 

但小娟覺得這家烤的有點乾,但味道很香,不過我喜歡那種湯汁流出來的感覺

 

本來就不愛傻瓜肉的我,會覺得更乾不好下口

 

我們三個人,根本吃不完,最後還是打包...回家孝敬老爸囉

 

 

雞油麵線$60元

小娟我要給他推一下,真是的很好吃,又順口~~我一口氣就吃了二碗



 

姪女最愛的蚵仔酥$200元,吃了一半,一半回家後繼續享用


 

無限暢飲的除了白飯,還有冰淇淋唷

 

不愛吃冰的媽媽,還吃了兩球呢,真是厲害啦!!

 

 

這一餐外加一瓶柳橙汁,一共才吃了890大洋,真的很便宜又划算唷 

地址:北縣淡水鎮淡金路二段605號

電話:(02)2620-3028

 

~~~~~~~~~~~~~~~~~~~~~~~~~~~~~~~

同場加映

亞卡夏原本叫做米芯咖啡廳,但不久前換了老闆,所以跟著改名了 

換了老闆之後,小娟去了幾次,食材都很新鮮 

上回去吃過他們家的椒麻雞,真的很好吃唷,可是那天沒帶相機 

手機拍出來的感覺,變的不好吃的樣子,所以就沒放上來 

這回剛好哈尼的妹妹來家裡做客,但這天天氣真的是熱到爆 

所以我們決定到巷口的亞卡夏吃飯,離家也近些 

吃飽後我們到家裡聊天,哈尼的姪子玩wii玩到不想回家了 

小朋友體力真好,一口氣打了十場拳擊,還不嫌累呢 

我看他大粒汗小粒汗的,還問他是否要休息一下,他說:『不會呀,一點都不累』 

哈尼的妹說:『小朋友就是這樣,玩起來都不嫌累』 

我們一人陪他打一次拳擊,打完後我們手真的很痠說.... 

不得不佩服小孩子的毅力

 

小朋友的雞米花

>>>炸的很酥脆好吃,甜甜的沾醬是小朋友的最愛唷

 

 

每個簡餐的配菜,只拍一張,因為接下來的配菜都是一樣的

 


 

三杯雞

>>>>三杯雞中還有炒豬血糕呢,一上桌就是很香

 

不過姪子居然怕這個味道,還把鼻子捏著吃下去... ,真的很可愛

 

雖然他說味道不好聞,但一口氣也吃了好幾塊,只是依然捏著鼻子

 


 

咖哩豬排飯

>>>豬排看起來很鮮嫩,哈尼妹婿說很好吃

 


 

淋上咖哩後更是香味四溢,害得我超想吃的

 


 

XO醬炒牛肉

>>>底下舖上川燙的龍鬚菜,配上重口味的XO醬炒牛肉,真的很對味唷

 


 

麻辣牛肉煲

>>>哈尼喜歡吃這道,每次來都始終如一,看來他真的很愛


 

住址:北縣金山鄉中山路393號

電話:(02)2498-8838

 

arrow
arrow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