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前一陣子新聞炒的火熱的三芝牛排吧!! 

先生帶走了原先的邊界驛站,而老婆的店名則取為長角96 

兩家都位於三芝鄉內,也都是以大塊牛排而著名 

不論先前的新聞如何,我個人覺得......愈吵......生意是愈好呀 

一個月前同學訂了位子(不過一開始並不是我們的同學會)

 

剛好同學的朋友不能去,於是變成了同學聚會 

哈尼工作也告一段落了,所以可以和我們去聚餐囉(好幾個月他都沒休假日了) 

我們真的很好奇這裡的牛排到底有多大塊呢.... 

因為先前吃過的格友大咪都說"大",這次一去真的有點嚇到真的很大 

 




下著大雨的天氣,本想餐廳人會比較少,但是.......錯了 

大門口站滿了人潮,我們雖訂了位子卻也要等到時間到才能進入 

我們站在外頭真的冷到發抖.........那a這麼冷啦

 


 

後來小姐說有一間休息室可以過去休息...並等侯位子 

不然等著吃牛排的老饕們可能會先凍僵啦

 


 

生意真的好的沒話說,就算已過午餐時間,外的頭的客人仍耐心等侯著.... 

店內通往廁所的牆上,還掛著大胃王的照片,都是來這挑戰大塊牛排的高手

 

 

每個套餐都有的前菜>>>沙拉

 


 

每個套餐都有的餐包>>>裡面還有奶油唷底部烤的酥酥的好吃!

 

 

好吃的起司薯條>>>單點的$180+10%

 


 

我和哈尼合點了一塊加厚沙朗牛排$580+10%,足足有24.oz

 

這裡沒有低消,所以可以兩人合點一塊,也不會浪費食物唷

 

這裡的牛肉都不加醬汁,都是直接吃原味的,可以撒上海鹽提味唷



 

另外加點了一個招牌起司漢堡$260+10%

 

早有耳聞這裡的餐點都是殺很大.... 不過小姐一端上桌還是把我給嚇了一跳

 

大約是我們吃的早餐漢堡的3-4倍大

 


 

我請小姐上桌時就要幫我們對切,裡面的牛肉真是超大塊的啦 

一邊還有生菜可以夾入食用,一旁還有薯條搭配,真的超級划算的啦 

我和哈尼早餐都沒吃,過去點了這兩客,可以說是到晚上還是吃不下... 

真的是太飽了啦....而且滿足!!

 


 

同學雲葶點的豬排$480+10%

 

豬肉也是鮮嫩多汁,而且一樣超大塊...

 

 

虎牙點的羊排套餐$660+10%

 

足足有五支羊排,同學還另外分享給雲葶的哈尼,我和哈尼也各品嚐了一塊 

沒有羊騷味>>因為我不敢吃,但偷吃了一口,卻不怕

 

 

秋婕、胖和秋婕的朋友點的沙朗$390+10%,約12.oz 

小姐建議吃五分熟,我也吃了一口,沒有血流出來,且好嫩唷!!

 


 

這裡真的是大塊滿意,而且吃完真的是飽上一整天!!

牆上那些大胃王是怎麼挑戰特大塊呢48.oz耶~~~令我佩服呀 

ps~金山要開分店囉,以後不用再跑到三芝去啦

 

地點:淡金路18.1公里處(水車公園的對面)

電話:(02)2636-15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