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同事說他的小孩一直想去我的太陽游泳 

我心想:這裡不是只有咖啡和簡餐嗎,居然要來這游泳 

我的太陽和渡假週皆為同一個老闆開的~~兩家生意非常好,各有各的特色 

今天海邊剛好有舉辦海洋音樂季,所以超熱鬧 

這裡可以看到沙珠灣,雖然我們沒有去參與活動,但在這裡就可以感受到熱情的氣氛 


 

小時後常玩的跳格子都快忘了怎麼玩

 

 

我們選在頂樓>>>可以看的到海

 


 

從樓上往下再拍一張吧!

 


 

這就是我的太陽的游泳池啦,難怪同事的小孩喜歡來這玩 

一樣是在海邊,但是卻是很安全的一個場所,連大人都跟著下水了

 


 

之前媽媽帶的小孩,現在已經上一年級和大班囉

 


 

我們選擇兩份下午茶,可以選擇兩杯飲料,超過的部份另外加收 

一杯是水果茶、另一杯是伯爵奶茶

 


 

芒果冰沙>>>這裡的飲料都很大一杯 

但這杯冰沙有點水了點,是天氣太熱的原因嗎...

 

 

英式下午茶二份,一份是水果盤加蛋糕

 


 

一份是水果盤加鬆餅(都可選兩杯飲品)

 

 

水果盤有>>>奇異果、蘋果、芭樂、西瓜、香吉士

 


 

這裡的蛋糕是萬里菓子工坊-亞尼克的蛋糕

 


 

紅櫻桃起司>>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吃

 


 

鬆餅則是小朋友的最愛啦,還淋上巧克力口味呢

 


 

我們大約是4點多左右到這裡,坐了一會兒天色也漸漸暗下來了 

海上的船隻也開始出海補魚去囉.....



 

隨著音樂季的音浪愈來愈大聲,兩個小朋友開始開心的跳起舞來 

這時後已經天黑囉~~ 

因為跳的不過癮,小朋友吵著爸爸要去沙珠灣看熱鬧,結果因為入場要購買門票而作罷 


 

天氣愈來愈涼囉,這樣的天氣到海邊散步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

同場加映~~~~~~哈尼友人的早餐店 

最近好久沒有到外面買早餐了,不是小娟我太閒慧啦 

而是先前團購買了不少包子、米漢堡、蛋糕,所以一直很努力的將它吃完 

以前小娟都會上班前到街上晃晃,現在都是時間快到了才出門 

有時後就隨便買個麵包吃>>>因為等候公車的站剛好位於麵包店門口啦 

每天吃這些也是很想換換口味的啦 

這天假日哈尼起了一個大早,出門去買了兩份愛心早餐回來 

其實哈尼很少吃涼麵的,因為他總覺得不夠衛生 

有時為了解饞就會去7-11或是全家買上份當午餐吃 

這次他買了涼麵我也覺得不可思議.....而且還給我全吃光了,我一口也沒吃到 

 

 

日式涼麵>>>光看麵條的色澤....就好想吃上一口

 


 

哈尼全部加上辣粉,因為他特愛吃辣口味的,尤其是麵食一定加辣才吃

 


 

捲餅>>>早餐吃這個真的是營養滿分的啦

 

裡面包著新鮮的目宿芽、番茄、生菜、花生粉....素食又健康

 


 

光是吃捲餅我就已經飽了,可是一旁還有水果沙拉...小娟可是分了兩餐才吃完的呢

 


 

這樣一份可以當早餐也可以當午餐,補充一天的蔬果量

 


 

住址:北縣金山鄉中山路273號

電話:(02)249897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