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裡....雖然忙碌,但老爸老媽的大壽我們做子女的怎麼能忘記呢 

我和大哥、大姐、表姐(老爸老媽的乾女兒),一起籌備的盛大PARTY 

為了準備這個PARTY...我們經過幾番的考量 

第一親戚年紀都大了,不宜辦的太遠(交通也是一大考量唷) 

第二菜色一定要合大家胃口,而且新鮮更是首選之一啦

看老爸老媽開心的表情就知道... 

還有乾爸、乾媽贊助的超大五層蛋糕........ 

因為蛋糕太重,支架有點腿軟......,所以有兩人在扶這蛋糕(大哥&乾爸) 

那天在場的所有來餐廳用餐的客人,也都分享到我們這份喜悅 

當然這些蛋糕也都分享給在坐的每個人啦 

感謝大家一起為我們家二老,高唱生日快樂歌啦,大家都可以"吃百二唷" 

 

 

漁村海鮮料理,在金山水尾是相當有名氣的一家海產店

 

相信走過神秘海岸的朋友們,對這裡應該是一點也不陌生吧!

 

這間餐廳同時也是小娟的同事(秋霞)家開的

 

那天的菜色,親友們各個讚不絕口唷,讓我們主人家很有面子啦"阿里阿豆唷"

 


 

生日壽宴上不能少的豬腳麵線

 

看主廚的用心就知道,這樣取食麵線有多方便呀

 

 

 

這天照片拍的不是很好,因為有點手忙腳亂,加上燈光不夠明亮.....

 

但是你有看到嗎~~~~這麼大片的烏魚子,是不是很享受呢

 


 

超級新鮮的生魚片,看表面油油亮亮就知啦

 


 

冷盤更是搶手,大小朋友吃的超級開心

 



 

這道也要好好的介紹一下,好吃的油淋雞

 

冰冰涼涼的,有點酒味,肉質又嫩,吃不完的也全打包回家當下酒菜啦

 



 

這個酥餅裡也是大有來頭唷,裡頭包的可都是海鮮食材

 

只可惜用到這裡我已經吃不下去了.......實在太飽了

 

但是大哥和姪女們夜宵就靠它啦,一塊接著一塊,全進了他們的肚裡啦

 


 

這道新鮮的花蟹底下,還有密秘唷

 

那就是生菜沙拉啦,還有許多水果和葡萄乾,真的很特別

 

 

 

當然有些照片小娟拍的有點差強人意啦(就不放上來啦)

 

這條魚也是被吃到連頭都只剩骨頭,就知道有多新鮮

 


 

其實這間漁村有許多的"手路菜",但因為我們是吃辦桌的,也就無法介紹了

 

各位喜歡海鮮的格友們,來到金山也可以親自去品嚐一番唷

~~~~~~~~~~~~~~~~~~~~~~~~~~~~~~~~~~~~~~~~~~

同場加映~~乾爸家開的早餐店

位於基隆海洋大學旁~~~日久阿囉哈漢堡店 

是乾媽家新開的早餐店,目前是擁有西點證照的乾弟弟在掌廚 

做姐姐的我一定要去捧場的啦~ 

星期天一早就約了媽媽和阿姨們一同去吃早餐 

不過我們到店裡已經快11點了,但現代人假日都是早午餐居多了 

一到店裡所有的座位都滿座,而且還有冷氣唷! 

嘿~老板最貴的又好吃的拿出來招待啦開玩笑...又不是吃霸王餐 

吃過拉亞且兩種形態差不多,都是比較新式的早餐店

 

(紅茶&奶茶)

 

 

店內使用都是馬克杯,這樣可以兼具環保的效益啦 

飲料都很棒唷,我喜歡!!(柳橙汁)

 


 

炸過的小熱狗沾上蕃茄醬,姪子一口氣吃了5條,還直說:我還要

 


 

燒烤雞腿帕尼尼$50元

 

小娟有吃過牛肉的,但弟弟說雞肉的好吃,還真的不錯呢(有蕃茄、起司、生菜)

 


 

原味蛋餅$20元

 

蛋餅煎的微焦好吃,這裡的沾醬很特別,媽媽和我都很喜愛唷

 


 

蘿蔔糕$25元

 

我也是愛吃煎的微焦的,吃起來比較香!


 

火腿起司捲餅$40元

 

這個一定要介紹,好好吃唷~~~有火腿、玉米、起司、生菜、蛋,超級豐富的...!!!!


 

藍莓乳酪貝果$35元

 

這是特別點給媽媽吃的,因為他不知什麼叫貝果啦 

藍莓裡頭還有乳酪,貝果烤的香香酥酥的,讚啦!

 


 

我和弟弟說,我住的离這太遠了,不然一定常來交觀的啦 

住在基隆的同學,別忘囉,記得去捧場嘿~~~

 

住址:隆市中正區北寧路9號(海洋大學側門旁)

電話:(02)24631-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