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來吃過邊界之後,就想說帶家人一起過來吃 

媽媽也想吃吃大塊的牛排口味如何... 

因為電話預約要等一個月,於是我們一行人過來踫運氣 

沒想到居然要等上二個小時,這下子.......就領著媽媽到附近逛逛囉 

逛著逛著天空也飄起毛毛雨了,於是就到邊界的休息區中等候吧 

在這時後,大家也開始看著MENU上的菜色開始點菜 

大約30分鐘後,小姐就打了電話過來

表示我們可以進去用餐囉,不過時間已經是下午2:00了 

 

 

一坐好位子 ,我們馬上點好餐點,上菜速度也很快,不會讓我們等太久 

漢堡是必點的商品之一,我們不止內用了一個,還外帶了一份(外帶不收一成唷)

 

 

 

餐前沙拉、及餐包~~我點了杯紅茶,離開時還是沒喝完 

平時後喝紅茶是不加糖的,可是這裡的紅茶卻讓我加了二個果糖.... 

超級瀝的紅茶,下回還是點可樂好了...

 


 

上回來哈尼就想點的紅酒雪花牛,果然不錯吃

 

不過哈尼還是覺得原味不加任何醬料的好吃,吃再多也不膩啦

 


 

我點的肋排,口感很不錯唷,好吃!!!

 

忠於原味啦,媽媽還說我撒了不少鹽,這樣不會太鹹嗎??

 



 

下回我們就要去長角96吃看看囉,看看那裡的牛最好吃啦

 

http://www.wretch.cc/blog/frank9791frank9791@yahoo.com.tw

電話:(02)2636-1548

 

~~~~~~~~~~

 

 

吃過邊界驛站,就想再吃看看長角96 

我想每個人都和我有一樣的想法吧 

10/10在邊界吃完,我們立刻決定了12/12的這一餐長角 

巧的事日期都是雙數,更巧的事兩天都是下雨的天氣 

每回經過這兩家,生意總是特別的好,門外總是有人在等待中 

長角的室內用餐環境有點小,位子也不多,且我們坐的椅子似乎有點舊(會晃) 

帳單夾本來放在我們的椅背上,但只要一動就會掉在地上

我和哈尼兩人覺得很不好意思,只好把他放在桌上來,不然一直掉我們也很.....

 

 

 

餐前沙拉

 


 

餐前湯~~牛肉湯(有點鹹了點)

 


 

這一塊是同學的沙朗,油脂的部份太多了,同學切到手快抽筋了

 

最後剩在盤上的是一團筋....

 


 

我和哈尼只點了一份起司薯條和一份牛排,怕吃不完...

 

不過這裡的起司薯條真的不錯吃唷

 


 

我和哈尼點的24oz沙朗七分熟,可是一切下去血就流出來 

我們就請服務生再回去烤一下,不過這樣下來,邊上的肉就有點硬了 

加上這裡的牛肉筋太多,咬的我牙都痛了.....我想下回我應該不會再過來了吧

 


 

兩家比較下來,我和同學們都比較喜歡另一家邊界,不知吃過的人是否和我一樣呢

 

住址:北縣三芝鄉新庄子96號(淡金公路22公里處)

電話:(02)263625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