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底時經過萬里頂寮,發現一間正在裝潢的店面 

後來就聽說開了一家甕仔雞的餐廳,剛好開幕期間有優惠 

所以和家人就決定去品嚐了一番

 

去到那裡,小娟我覺得這裡的裝潢、設計,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之後又看到菜單,怎麼覺得和我上回去吃過那家甕仔雞的很像 

跑去櫃台拿了張名片,原來呀...是上回在基隆深溪路上的是同一家 

而這間是叫做萬里旗艦店(感覺比本店大間許多) 

那麼吃過本店之後,這裡會有什麼好吃的,我一定不會忘記啦 

首先雞油飯是一定要點的啦...真的很香唷

 

 

這裡的涼拌魚皮,真的很Q勁唷,好吃

 

 

 

這個蚵仔也很新鮮

 

 

五味透抽

 


 

主角登場啦,這美味怎麼忍的住呢

 

小娟拿了支雞腿,哇~~鮮嫩多汁啦,而且特價期間一隻只要350元,不吃不可啦

 


 

吃肉之餘別忘了青菜的重要性唷

 


 

好吃的雙蛋地瓜葉,鹽蛋加皮蛋的口感,真的很不錯

 




別以為我們怎麼吃的這麼少,其實我們點了大約10道菜色外加一隻甕仔雞 

炒了山豬肉、三杯中卷、鐵板牛柳等..... 

不過因為燈光的關係,我把一些比較偏黃的全刪了 

這樣一桌的美味,只要2000元唷,真的便宜又好吃

 

上星期同事聽我說完之後,也跑去了本店品嚐,他說東西真的很便宜,很划算!!

 

住址:北縣萬里鄉大鵬村頂社路2-2號--------電話(02)2498-7288

住址:隆市深溪路3-5號---------電話(02)24660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