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里邊界開了一陣子,每回小娟經過時 

車潮人潮只能說是牛排的媚力無窮,尤其是假日更是大排長龍 

雖然在三芝店我已經品嚐過兩回了,但有每回我總想點些不一樣的 

這回帶家人去品嚐,就是想挑戰他的40.oz大牛排 

我想說到底要多少人可以排戰完成~~ 

小姐說大約3(男)-4(女)人,我們六大二小,所以點了一份 

另一個則是24.oz,大家一起分享

 

 

24.oz是套餐,所以有沙拉、麵包、飲料和餐後蛋糕

 

 

這是我加點的起司暑條,超濃的起司連老爸老媽都很愛呢



 

還有這辣味雞翅,吃完還想再來一盤,所以喀了二盤呢


 

小姪女點了一份兒童餐小牛仔套餐,還有暑條可以分享


 

這40.oz終於上桌啦,看我的手的比例,加上他的厚度......

 

說實在的我只吃了一小角的肉就很飽了,我和哈尼說兩個人的話真的會吃不完

 

還好是和家人一塊分享的

 


 

餐後的起司蛋糕,居然也是特大塊的,一點也不吝嗇



 

店內的裝潢,也不輸給三芝,反而覺得比較大間,也氣派些

 

 

外頭的造型是比較原野風味,但小娟擔心的是8月的颱風季不知禁不禁的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