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年一度哈尼的姐妹聚會了

 

這一次我可以到西堤來享用美食囉!

 

哈尼的姐妹聚會都是以女性居多,所以號稱姐妹聚會

 

這回去西堤之前我上網先看了一下菜單,發現有幾道新的菜色

 

所以一去,我就先點來品嚐一下啦!

 

開胃菜~時蔬雙重奏(蝦子新鮮、裡頭的黃色QQ有點像寒天,紅色小杯裡是石榴汁)

 

 

開胃菜~鮮蝦蘆筍(這道菜色算是經典了,就不介紹了)



 

前菜~牛肉焗丹麥餅



 

上面的起司還會牽絲,好吃!

 


 

前菜~焗烤磨菇加方塊麵包


 

磨菇有點鹹了些,但這裡的方塊麵包真的很好吃,外皮酥脆內香軟


 

沙拉~鮮蝦洋芋沙拉(冰冰涼涼的洋芋很好吃,一進嘴裡就溶了)


 

沙拉~晶饌凍牛肉(新的菜色,搭著鳳梨吃,很MACH唷)


 

湯品~南瓜濃湯(我喜歡南瓜濃湯)


 

湯品~蘆筍濃湯(因為是新品,點了一份,哈尼說不錯!我也小嚐了一口,有蘆筍的味道)


主菜~鯷香牛排

 

 

牛排份量不多,沾著鯷魚吃有種特別的香氣

 

 

主菜~芥茉子魚排(我覺得還不錯,但是哈尼不愛魚排)

 

 

甜品~香榭奶酪(哈尼愛吃奶酪)

 

 

甜品~巧克力千層(新口味的巧克力,不會太甜)

 

 

飲品~雪碧沁藍~~顏色很漂亮吧!

 

 

我的水果茶~~看起來沒什麼顏色,但是其實在杯底啦

 

 

要攪伴之後才可以喝唷,味道還不錯!

 

 

西堤給人的印象一直都不錯,我們進來的時後,因為一個水杯有裂

 

結果每人招待我們一杯香檳飲料,上菜也會問我們夠不夠吃及合不合胃口

 

當天去的時後還大客滿,還好有先預定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