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的旅展買了一套華漾的餐券,今年終於有時間去品嚐了

 

當我們打電話訂位時,居然客滿了,於是我們只能到現場排隊去

 

不過這裡的樓下是個大賣場,等一會兒...其實時間一下就到了

 

當我們正在結帳的時後,餐廳人員來電說我們有位置,時間真是算的剛剛好

 

我們入座後,小姐就先問我們需要什麼茶品,我們選了杭菊潽耳

 

茶品不錯,香氣也夠,主要是可以解油膩啦

 

 

第一道我們選了一份烤鴨,先開開胃先!

 

 

室內的圓型水晶燈真的很夠氣派,下面則為餐廳的價位啦



 

另外除了叫賣車外,還有一部份是自助室的,可以自行取用...


 

哈尼得意的說,這醬料配得真漂亮(因為是他自已用的)


 

這個芋頭糕上面的料還真不少!哈尼說不錯吃唷


 

開胃小菜


 

我點了一份港式蘿蔔糕,這裡的蘿蔔糕很讚唷,好吃!


 

蝦餃...不能叫太多,很容易就飽了


 

我們一聽到粉腸就說好,結果不是我們已為的那種粉腸,但也不錯吃啦


 

這是牛肉片,半筋半肉的,很不錯!


 

這才是我想吃的粉腸啦裡面包了大大隻的蝦仁唷

 

 

接著就是單點的部份~~熱炒、煲仔類,可以無限次單點哦!

 

只可惜這天,小娟可能因為感冒沒好,所以肚子一直鬧情緒,都沒什麼吃到

 

反到是哈尼說他快要撐死了因為點了就不能浪費嘛~~

 

 

肉絲廣炒麵....麵條是脆脆的,然後淋上炒好的材料,吃起來好特別唷!


 

xo醬爆雞球...雞片覺得有點油了些,但味道還不錯!


 

生抽油鮮蝦...炒的香酥的蝦子,很容易一口接一口!


 

宮保杏鮑菇...這道不是我的菜口味上我不愛,所以全進哈尼的肚裡了


 

黑椒牛柳條..哈尼上網看的時後,說一定要點這一道...人氣超級旺旺!果然不讓人失望



 

吃到這裡實在要投降了,兩人都舉了白旗囉....但忘了一道蠔油鳳爪...好吃!


 

吃個水果,休息一會吧!



 

這時後餐廳已經沒什麼客人了,只聽到小姐推著車叫賣的聲音了

 

於是我向小姐借了餐車~~~請問還需要什麼餐點呢~

 


 

下回要把身體顧好,一定要去這裡好好的吃上一頓啦,因為還有好多東西我沒吃到......

 

而且我覺得這裡呀 ,一定要三五好友一起來,才可以點上更多的東西,也才可以全部吃遍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