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定食8原來也是爭鮮的同門子弟 

在基隆開業也一年之久,一直沒上去品嚐過

因為要去基隆看醫生,所以我們找了一個可以坐著,然後慢慢吃的地方 

這裡的空間不大,但是位在基隆夜市,所以人潮還挺多的 

這裡每份定食一律價都是200元 

整份套餐包含了(主菜、沙拉、湯、甜品、茶碗蒸)

 

 

自助區則是可以取醬料及熱的麥茶!

 

 

這裡還有一個特別的,就是有點餐及出餐的時間,若超過時間未上,則是免費招待!

 

 

這是哈尼的海景丼飯,裡頭有生魚片、海膽唷!!

 

 

我的照燒雞,雞腿很嫩份量也不少,好吃!



 

整体上餐點都還不錯吃,服務生的速度快,如果是上班族群,這裡肯定不讓你遲到啦


 

這回吃飯都是用手機拍的,也剛好測試一下新手機的拍照功能 

雖然說是500萬畫數,但在夜間拍攝,還是達不到效果

~~~~~~~~~~~~~~~~~~~

離開了那九年多(3411個日子)的工作環境,感謝這些日子以來一直照顧著我的好友們! 

這一路上在大家的相扶相持之下,小娟也學習到許多,也成長了不少! 

雖然大家都一直說要請我吃飯,但是我不是挑朋友唷,只是不好意思讓人家花費啦 

而且為了身材著想,也不能吃太多呀,你們說是唄

 

還有還有已經吃過飯的朋友們,不是小娟大小眼沒放上格子唷,而且根本沒拍照啦 

所以請大家別見怪嘿!!!下回大家再相聚的時後,我一定補上唷~ 

(以下的照片,因當天的燈光是藍色的,所以都拍的不好,請見諒!)

 

前菜~甜貝珊瑚草沙拉(同事說有點過甜)


 

奶油餐包~熱熱的好吃,還有奶油會爆出來唷!


 

湯品有海鮮清湯、南瓜湯、酥皮濃湯,三種都不錯!只要是熱的都好喝啦


 

主菜上場~特級沙朗牛排$380

第一次來這吃排餐,但牛排的肉質沒有想像中的優....,下回試試別的好了


 

附餐有咖啡、紅茶、奶茶等,還有奶酪及水果!

小娟則是加價換上一壺伯爵奶茶,這裡的熱飲一向不是我的菜啦但冰品很優!


 

同事也加價點了一杯咖啡,咖啡還不錯,只可惜我不喝啦!

 

 

蛋糕櫃上的蛋糕看起來都很不錯,這裡還有烘培坊,所以都是這裡自產而不是外來的唷!

 

 

排餐的價格都不貴,且不加服務費!另外也有較高單價的排餐哦!


 

等隔壁桌的客人走了,才能拍上一張,因為這裡晚上及假日的生意都非常的好... 

如果真的要過來吃飯,建議要先訂位哦,上回小娟就是沒訂位吃不到啦


 

我們請服務生幫我們拍上一張合照,但因為燈光的關係,一直都拍不好...僅有這張是ok的 

不過還是謝謝他,一連幫我們拍上好幾張...讓我們回家選擇! 

ps~雖然我離開了這個團隊,但是我還是莫莫的在為你們加油打氣唷!祝福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