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阿母超愛和我的同學出遊

同學們也都叫阿母同學

除了假日出遊她總是跟不到,但平日就愛跟著趴趴走了

來到基隆同學家小聚一下

肚子也開始餓了咕咕叫

所以就到基隆市區來覓食了

起先本來要去黑兔兔生活屋,但它只有提供午茶

於是我們就轉戰到鳥巢咖啡

以前讀書知道有這麼一家,後來又因為小土豆的介紹

所以同學一說鳥巢,我馬上點頭說走吧^^

這裡的餐點就屬鐵板最有名氣也是最暢銷的餐點

因為同學不吃牛

所以點了鐵板豬柳...好吃、超下飯的,謝喜歡^^

因為有兩位小朋友,加上媽媽不吃辣的

所以點了這道海鮮豆腐煲

這道也是經典啦,上面的醬汁淋在飯上,真的讓小朋友們一口接一口

加上天氣冷冷的,真的很不錯^^


同學的鐵板雞柳,原本是作黑胡椒

因為小朋友的關係,店家幫我們改成茄汁口味

雞柳吃起來不老,也很下飯唷^^

三道主食,讓我們五個人吃的飽飽飽的

飽餐後又送上水果

這時後的柳丁還不甜,但是看這麼費工的切法

還是給他吸了一下湯汁^^


最後的甜點,就是基隆連珍的熱賣甜品

連珍芋圓~甜而不膩


但我選擇了冰淇淋

上來後,我嚇了一跳,原想說會是一小球

結果大器的給了一杯,光看就讓人開心^^


當然你已為就結束那就錯了

因為還有餐後飲品,一整個吃下來,肚子都塞的滿滿滿的


窗外的風景,正是熱鬧的基隆港^^

兩個小傢伙早早坐不住

伊伊小妞還算是乖寶寶,不會到處跑


但這位恩恩小妞...可就坐都坐不住

一直想離開位子到地上去走,真是個皮小孩...><


因為這小子開始無法控制,所以我們小聊一下就準備離開

此時卻開始下起大雨><


沒帶傘的我們,只好在附近閒逛逛

一下子就敗了不少衣服

尤其是恩恩小妞,買了三條緊身小褲褲

最後雨變小了趕緊回家吧^^

 

住址:隆市孝一路66號『明德大樓2F』

(02)2422-8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