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到大甲總會來吃的道地美食『粉腸』

雖然說吃過不少家

但覺得都大同小異....

這回出發作了點功課,在買紅豆餅的時後

和老闆哈啦許久

順便問了一下康家粉腸的位置

沒想到在地人都說讚^^

二話不說

一定馬上出發

一來到攤位前,發現沒有店面

而且才剛剛出來做生意.....會不會太晚啦

這時後已經中午...快一點了

但攤位前已經不少人在排隊

我還是先去卡位吧

原來小小攤位名氣不小

各大旅遊節目都來朝聖過呢

那我怎能錯過呢


老闆在一旁,用最快速的手腳

很快的香味出來了

這陣陣香味噴鼻....忍不住肚子餓了


久久來買一次,當然要買大份的

原來平日是下午三點才開始

所以現在還算很早呢^^


在等待的同時,這裡的常客還和我聊著

他說他很常來買

就這攤最好吃,還不斷的介紹我

這裡還有好吃的小吃...


聊著聊著,終於輪到我了

老闆小辣..大的一份唷^^

這裡的醬料也是美味關鍵其中之一啦

辣、夠味

我和哈尼都說,這家真的很好吃

而且大份份量真不少

我們吃了好久,才把它吃光光


所以下回要到大甲吃好吃的粉腸

別忘了這攤唷^^

~~~~~~~~~~~~~~~~~~~~~~~~~~~~~~~~~

三月開始"肖媽祖"

大甲媽祖在每年三月都會開始繞境

所以每到三月時

許多人都會到大甲朝聖

雖然說是"肖媽祖"

但我卻是來......肖紅豆餅的啦

自從在一次報導上看到這家紅豆餅後

只要來到這家位在甲后路上的攤位

小娟一定會停下車

然後買幾個來解 饞

上回來的時後是12月底

沒想到老闆居然說我很眼熟

還以為我是當地人呢

因為這美味很難忘懷,所以每到必吃

難怪老闆對我有印象^^


奶油口味,也是餡料滿滿

雖然我和哈尼都不愛克林姆

但還是要品嚐一下

呵呵~~我最愛的蘿蔔絲

這裡頭還有包蝦米呢


果然是我的最愛

還有許多來買的客人

也都是現買現吃,還直說讚呢


哈尼最愛的芋頭口味

口感綿密的芋泥

吃過還想再吃


因為之前才介紹過一回

其他口味的照片,就回到上一篇吧

大甲-甲后路美味『紅豆餅』


所以有來到大甲冰友呀,可別錯過這巷子內的美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