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4

騎著單車出發北海岸一日遊

騎到三芝已經開始肚子餓了.....眼前只見到的店家就是牛排^^

感覺失去動力,也騎不動..

當然要補充體力

先吃過牛排後,又騎到三芝市區老街裡

看到一攤豆花店

感覺很不錯,又再續攤囉


當我們騎到三芝,說實在不是很餓,而是体力快花光了

同行的友人也說她快不行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吃個牛排再決定回程還是繼續前進^^


看到美食出現,一早的辛苦果然馬上消失了


餐前的沙拉...配色相當的豐富


點了一杯可樂和一杯冰桔茶....


餐前麵包...


我最愛吃的脆薯沾著起司醬....超好吃的

每回有來都必點一份

其他就吃哈尼的


我和哈尼只點了一份牛排...24oz沙朗

這裡的牛肉大塊,不過筋很多,要切的很小塊,不然吃完後嘴巴會很酸

我和哈尼兩人吃完,真是超飽足的..

算算時間過了一個月了,忽然又有股衝動想吃牛排了


吃完牛排後,友人已經 覺得体力到達了極限

於是先行離開回程去了

我和哈尼兩人依 然持續冒險中

又來到了三芝市區

我們兩在老街裡逛了逛後,忽然看到這攤豆花

趕緊坐下來品嚐

哇~果然很讚唷,豆花超級的綿密

小娟和哈尼都有讚許唷

要是在金山的話,我可能會常常光顧唷

吃完後整個体力大增,又要繼續前行了啦

但是回程時才知道

路途真是有夠遙 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