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5

5月份是螢火蟲的季節,我想大家和我一樣都是上山來看螢火蟲的
 

假日的老街人潮總是特別多

但來到苗栗,一定不能錯過南庄老街「桂花巷」

為了拍這個洗杉坑也要排一下隊呢!


老街裡還是有許多保留古代的建築及傳統

只可惜人潮太多....無法一一欣賞


從街頭到街尾一路上都是吃的

這個好香唷,原來是半個蕃薯下去烤的!
 

還有不能錯過的芋粿巧

點好後,老板就會幫你煎,在淋上沾醬...好吃!

就像下面這煎好的一樣.....有點焦焦的


哇,這手工製作的北方餅,看了就想吃一口
 

這一攤的老板娘一刻也不得閒呢....一直切

一旁的老板也是不停的生產中!

每一種看起來都秀色可餐

我們買了兩份千層蔥花大餅,一打開陣陣的蔥香撲鼻而來.....嘴巴停不下來!

往上走些,這家也是 擠滿了人潮,可說是一位難求.....

等了一會,來去買個桂花釀吧!

找個地方稍坐一下,就開始吃起來了

除了好吃的湯圓之外,底部還有好多的水果呢

而且份量還不少呢!上面的湯圓更是QQ好吃!

走到大街上,這家的三層糕好豐富唷,都超想吃的!

這間和服,之前有看旅遊節目介紹過...不過目前的我實在是穿不到啦!

炸的小魚,香酥香酥的.....

但重點是為了這個而來的....炸花枝

老板很可的說,叫我要這樣和他拍照!

又拿了兩條給我,叫我跟著這樣做!

老板還說,現在剛好沒有人,所以免費多讓我拍上幾張^^

和老板哈啦了一會,老板真的很好玩呢!

炸好了,看起來就很好吃!

接著又買了豆干...這一家是用滷的!

走過來就聞到香味了,於是買個一份吧!果然不負眾望啦!



 一路在南庄吃吃喝喝,不要以為就只吃這樣唷

之後再好好的介紹,這裡其他必吃的美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