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巴特里餐包後,小娟的同學又推薦良美餐包 

這家的口味有原味、奶油、巧克力、奶酥、起司共五種 

大家都問我說,最近的毒奶事件,小娟還敢買餐包呀..

我說:人家說沒有你會相信嗎... 肯定是半信半疑的

 

每十包一箱即可出貨,這次小娟訂了三箱,運費270元,算一算一包加9元

可以選擇假日收貨,就可以提早品嚐到好吃的餐包囉 

今天剛好是假日,所以我的餐包今日到貨,只等了二個多星期唷

 

 

 

收到貨之後,當然要先烤來試試囉 


 

首先是香甜誘人的奶酥口味 


 

濃郁的巧克力口味 


 

還有還有..... 超人氣口味會爆漿的奶油餐包 


 

剛收到貨時,外表並不那麼吸引我,但是吃過完之後~~~ 我很滿意唷

 

住址:雄市鼓山區葆禎路68巷55號

電話:(07)5880729、5855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