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團購的我之前上網時就一直在看這雞蛋裡的布丁 

可是遲遲就是一直沒有行動,原因也是因為他的價位高,同事不太能夠接受 

這回是哈尼的公司提議,我馬上和哈尼說:『我想好久了』 

哈尼說:『就知道你想吃啦』,有種被看穿.....

光是好保護好蛋殼就是一件很難的事情,但是居然可以在殼裡做出這樣的創意 

老實說..我真的很佩服!


 

近拍一張,雖然光線不是很美,但是裡面的布蕾似乎在和我招手中 

我慢慢的品嚐,裡面有一種很香濃的味道,吃到後來裡面有黑黑的小點點 

一開始被嚇了一跳,但是我想到是香草莢啦,還是吃光了

 

 

雖然收到貨時,曾想過這些真的都是真的蛋殼嗎.. 

但左看右看,還是看不出端倪...而且還一摸就碎了,應該是真的吧

 

 

 

另外農場裡還有一個一定要介紹的就是這泡芙啦


 

每一顆泡芙裡頭的餡~~~超飽滿,而且甜而不膩

 

 

一般的泡芙只要吃上一顆(這種大小算是大泡芙了)會覺得很甜,不想吃第二個

 

但就算我退了冰,放了一、二個小時,他還是一樣好吃,真的要給他誇獎一下

 

 

雞蛋農場的網站連結,有興趣的格友可以上去看看



 

雖然這回滿足了口慾,但網路上還是有不少的人氣商品,小娟還是好想一一的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