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回的拉拉山之旅,本來只是純粹要到桃園朋友家 

前一晚哈尼說那去友人家前我們先去慈湖還是哪走走吧... 

結果哈尼同事說了拉拉山不錯,於是我們就上了拉拉山 

沒想到從拉拉山出來後,哈尼問我想去哪??我的回答是皆可啦!!

更沒想到哈尼買完水蜜桃後,居然往宜蘭的方向前進.... 

當我們開車到明池原本是想下車走走,但是這時下起了傾盆大雨...... 

於是我們決定下回再來造訪吧! 

繞了一大圈的山路我們抵達了宜蘭,就在羅東附近遇到了這片美麗的黃金公路... 

馬路的兩旁全是阿勃勒耶整個心情超美麗的啦!!!

 

 

哈尼見我眼睛一亮,立刻停下車來讓我在路邊拍照了!!

 

 

不管怎麼拍這黃金雨就是這麼的美麗!


 

只可惜宜蘭當地的清潔隊太盡責了,地上見不著黃金......


 

只能拍到樹上這些結實壘壘的花苞....


 

夕陽無限好可惜近黃昏,天色愈來愈暗....


 

期待下回還能見到如此一般美麗的黃金雨~~

 

 

路邊也有一些單車客也停下來拍照唷~~~


 

雖然一串串,感覺像是一隻隻的蝴蝶呢~~~



 

這一趟旅程真的很意外也很開心,謝謝我家的老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