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官邸的菊展到今日為止,錯過的人只好等待下回囉 

小娟也不是在最後一天去的啦,因為也怕人潮過多,所以有提前了幾天 

那天下午趁著太陽公公賞臉,於是下午請了假 ,就約哈尼到士林官邸賞花囉

好久沒到士林官邸了,算一算6年沒來過了吧 

本來想學貝貝也來這裡當個貴婦的說....用個高貴不貴的早餐 

可惜到此已過了二點,所以下回我再來這裡當個美麗的貴婦吧... 

 

吸引好多人的牛魔王呀,小娟為了拍上一張,等了好久呢.... 


 

被迫噴上各種顏色的菊花,好可憐唷....自然就是美呀 


 

這就是自然的美啦 




今年的菊展可吸引了不少愛拍照的人士呢,個個拿著小黑狂拍... 

 

這朵菊花的花心,看起來好像是一隻螳螂呢... 

因為顏色真的很相近,後來發現它在動,還看著我說:『我就是螳螂啦』 


 

黃花綠葉就是指這個吧(((我亂說的啦....


 

足足我的手掌大的花唷 

 

這個很像螃蟹吧,我個人認為的啦 


 

這也是菊花,可是看起來真的很像粉撲花呢...

 

我和哈尼在停車場停車,還巧遇到哈尼的同事唷,他們也是來看菊展唷

 

天氣實在有夠冷的 

早上出了大太陽想說晚上才會變的更冷.. 

可是沒想到中午過後,一路降...

小娟我拍到後來已經面無表情了,因為快要凍僵了 

接下來就讓我來......搞笑演出~~~~菊海番外篇 

跟著小娟的腳步

就從菊海一號開始說起吧 

  

西元2008年當我來到士林......被眼前一片花海所吸引 

在茫茫花海之中 

看到一艘小船正指引著我前進的方向 


 

我開始掌舵 ..................朝著前方花海前進 


 身後.........出現的是一片美麗的花海 


 趕緊下船往裡面走..

哇~~又一個世外桃源....

 

 

在這稍坐休息一下吧... 

 

前面好像很熱鬧呢...快來去看看吧 

原來是豬八戒 

還戴著紅色的太陽眼鏡

 

 

看我鐵扇公主扇子的威力吧 

  

親一下會不會變出王子呢

 

還是要叉他的鼻孔呢 



看來是想太多了啦

 

來到士林官邸,一定要拍上幾張玫瑰 

打從我第一次來到士林官邸,對這裡的印象.......就是玫瑰啦 

不過這次來,怎麼覺得玫瑰少了很多 

和以前來的時後,數量差很多呢,是因為菊展的關係嗎 

很久沒有練習近拍了,今天就拿玫瑰來當我的模特兒吧 

試拍(一)含苞待放.....我喜歡這張的感覺 


 試拍(二)...綻放

 

試拍(三)成雙成對


 

試拍(四)仰望 


 

試拍(五)含苞超喜歡這種,因為很可愛

 

試拍(六)層次


 

試拍(七)層次


 

試拍(八)迎接....想不出來的名詞


 

換拍個秋海棠吧,葉子都長的很特別,邊緣有毛毛的 

 

秋海棠葉子有點像楓葉,五角形 

 

對稱的葉子

 

 

我個人喜愛的小小太陽花(金毛菊) 


 

一整片的黃蝦花圍成矮牆.....超美的啦


 

感覺上拍的不是很好,可能是取角度的問題吧 

哈尼在一旁指導:『再....上面一點,再....低一點 』 

害的我手都快要抽筋了啦,要忍住呼吸拍上一張,手還會不自覺的發抖呢

看來我還是要多多的練習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