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在7月朋友家門前的田地總是會種植一大片的蓮花及睡蓮 

這些蓮花照顧的非常的漂亮,可能是因為養份充足 

每一株都長的比我高,如果你下去蓮 花田,可能無法找到你的蹤影唷 

不止吸引了很多遊客前來,連婚紗業者也常來此地取景

朋友笑說,如果來此地拍照,一人收個入園費50元,應該很好賺吧

 

 

 

這張是我站在圍牆上拍的,不輸給白河的蓮田

 


已經是下午四點了,太陽公公仍在值勤中(很晒)

 

雖然花瓣掉落,但是仍一支獨秀,另一種美感 


 

花是以長度來分等級,那這裡的蓮花算是A級的品種囉

記得每年9月,朋友就會帶著家中收成的蓮子, 特別的好吃


 

朋友說早上起床就可以看見這些美麗的蓮花,心情就會特別的好 


 

只剩一片花瓣的蓮花,也有一種特別的美唷 


 

有時朋友會摘給我幾朵,讓我帶回家放在花瓶中慢慢的欣賞 


 

找到一朵備綻放的蓮花了,層次非常的明顯 


 

朋友曾經有想要種植帝王蓮,但是價格不凡,且老闆還說,不保證一定活 

所以朋友也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這朵嬌小的花苞圓圓的真可愛,看完這片蓮田,心情不自覺的好了起來

 

 

有機會來這裡欣賞的朋友,記得不要動手唷,但是可以讓你拍的過癮!

 

夜市旁的空地上

黃澄澄的一片花海,讓我的眼睛為之一亮 

決定第二天一早,帶著相機騎上腳踏車,趕在上班之前完成取景

四周圍都圍著籬笆,終於看到一條小水溝邊有路 

就給他偷溜進去開拍囉

 

 

特寫一張

 

早上的陽光,也是晒的頭暈眼花,總覺得今天拍的不是很滿意

 

 

這張是光線的關係,所以後方的波斯,變的有點曝的感覺

因為覺得還不錯,所以決定把它放上,你們覺得呢


 

今天最滿意的,就是這張~後面的雲朵非常的漂、飽滿 

前方的綠地是種植地瓜唷,而後方的建築物是金美國小 


近年來金山也種植不少花卉!讓我們愛拍照的人不用出遠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