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九份~

 

九份最美的一間茶館,從茶具、桌椅、內裝,都可以看出老闆的巧思

常常和朋友、家人、情人到這家店泡茶哦

 

 

九份最長的階梯~

一路從警察局--九份戲院--阿妹茶樓--九份茶坊--阿柑姨芋圓--九份國小


 

許願的星沙瓶~


 

木屐鑰匙圈~


 

泥人吳~

裡面有300多個泥人吳的作品,每具都是老闆親手作的哦,帶小朋友的勿入(七月份)


 

位於九份國小下的阿柑姨芋圓~


 

我最愛的肉圓了


 

阿蘭的草仔粿~

九份郵局的旁邊,生意超好的,時常要排隊才能買到,所以一去就要先買了~


 

古早味的枝仔冰~


 

藝品店的老闆很用心,利用貝殼、小石來種植錢幣草,店內有很多哦~


 

九份老街

這次來到九份,最大的收獲就是蓋章囉,所以看到木板明信片,我就會進去詳問一番

在第一家老闆說沒有買明信片就不給章蓋,想到就很生氣

香水椰子~

每次經過都被這家杏仁茶的味道燻的快跑,因為很......濃^0^

所以沒有發現老闆的巧思,這次有停下了腳步拍下老闆用心的設計哦

 

 

小哈雷機車

這家店的小姐人很好,聽說我收集各地的紀念章,就幫我蓋了一個日期章哦~

這也是我今天的收獲之一哦~


 

陪著小朋友去逛玩具店,發現老闆自已用木頭做了幾個有九份義意的木頭章(大發現)

老闆說就算沒有消費也可以蓋唷,所以立馬拿出我的本子,蓋了10幾個印章耶

老闆人很好,所以我們一定要消費啦(兩個手上拿著戰利品,開心的拍照呢)


 

戰利品~


 

九重町~

有特色的一家餐廳哦(看妹妹的表情就知道啦)


 

來到九份,別忘了來泡茶哦(山海觀)~

這家店是我第二次來,因為自已有獨立的包廂,店內皆為木頭設計,所以很喜歡

不過有些角落,可能要小心(有蜘蛛絲),今天服務生的心情有些不太好(*-*)


 

我們點的茶點~


 

室外的風景很不錯,只是因颱風過後,天氣悶悶的,不過很適合來拍照


 

九份的街道~


 

貝殼龜~

烏龜載的眼鏡、草帽,看得出手工的細膩哦


今年不知是我第幾次來到了九份了,因為很喜歡這個地方

就算是來這爬爬山、泡泡茶,也覺得心情特別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