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這是第一次來到山峽老街 』 

哈尼說:『上次不是有帶你來過嗎』

『哪有呀,是第一次吧』我很確定的回答著 

『真的啦,我帶你來過了,你自已忘了吧~~』

『你確定那個是我嗎 ,沒有記錯吧.....』

他無言的看著我,用著懷疑的眼光....

 

真的是這樣嗎算了......,反正我現在是確實來過啦 

停好車子後,一出來就看到這個長福橋的牌樓

 

 

 

橋的兩旁有許多的涼亭,還有很多不同造型的石獅子 

不過有人惡作劇的在它的身上作畫....

 

 

 

有名的清水祖師廟,進來去拜拜吧 ,祈求平安順利 


 

接著向老街出發囉~~古早味的警察局耶

 


 

山峽老街是我看過最有風味的老街了,規劃的相當完善 


 

非常的整潔~~ 


 

連招牌也是統一造型

 


 

這裡的商家也配合的相當好,值得嘉許

 

這是讓遊客可以休息的椅子,晚上可有特殊作用唷~~燈箱

 


三峽老街上有許多特別的商家 

 

 

古早叫賣的攤子,可以用扁擔挑著一邊叫賣

 

 

現在很多人在做有機的產品,像這個天然的茶摳皂 


 

這裡有陀螺教學,用陀螺造型的木頭做成的招牌 



 

古早的椅子、蒸籠、水桶、兒童座椅、面桶...... 有吸引到媽媽的目光呢

 


 

造型招牌,門飾作的很特別 


 

這個更是一絕~~都是100元的招牌 


 

專賣醬菜的醬菜坊~~也別有一番風味唷 


 

每瓶醬菜都排列的相當整齊,會讓人有購買的慾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