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源興居位於三芝遊客中心的後方

 

這裡也就是前總統李登輝的老家,目前只有大廳是開放參觀 

但不知是不是沒有人定時的打掃,裡頭的桌椅似乎都上了一層灰了 

不過這裡仍有住戶,所以門口有時後會晒一些蒲仔乾、石花 

假日在源興居前廣場的大樹下,會聚集許多當地居名的小攤販 

主要在販售農民自已栽種的蔬果~~南瓜、絲瓜、青菜.....等

 

 

不過這裡除了參觀大廳外,最吸引我們的就是門口栽種的這幾盆百合了 


 

一條莖上居然開了12-15朵花,難怪要用繩子綁住,避免莖幹彎曲 

而且莖居然比我的手指頭還要粗,養份真是充足...

 


 

真是意外的收獲呢,好美的台灣百合


 

當然小娟我也覺得這裡沒什麼,所以可以到三芝遊客中心參觀文史

 

遊客中心的後方還有一片草地和兒童遊戲區,走走逛逛也不錯唷

 

而附近還有一個水車公園唷,所以假日這裡可是聚集了不少人潮呢

 

老梅石槽的自然景觀~~綠色礁石

 

但於沙拉蜜咖啡前的沙灘,每年到了這個季節...

 

沙灘上的這些石頭就會長出這個綠色的植物『石蓴』而成了一個主要的特色

在現場你可以看到沙灘上一排的攝影家,也很壯觀唷

 

看到大家都好專業唷,每個人都帶著腳架和大炮

 

我則是拿著我的小傻就這樣躲在一旁拍攝中,沒有那麼的專業,但拍的也不差啦

(這是我個人認為的啦不要見怪呢...)

 

之前來過沙拉蜜用餐,還不知到了這個季節會長出這些漂亮的石蓴

 

總是覺得眼前不過就是一片沙灘嗎,原來在沙灘的盡頭還有這一道密秘...

 

激起的浪花拍打著綠色的礁石......跟著我一起觀賞這大自然的景觀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是不是也想去走走呢,現在正是觀賞的好時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