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是雨下不停的日子,這一陣子卻是陽光高照

 

而且是熱到讓人不舒服,就算沒有陽光的地方,那熱氣還是一直持續發燒中

 

酷熱的陽光照在我的手上,我的手就像是要燒焦一般,不自覺會發癢....

 

如果有個水池....還真想泡在裡頭不想起來呢

 

因為怕晒黑,所以穿著長褲,走沒幾步就覺得像在三溫暖一般

 

除了下雨天~出門總不帶傘,所以都盡量走在亭仔腳

 

但是這種天氣在馬路上拍照,可以說是沒什麼人耶,挺不錯的

 

 

 

站一會又要跑進來,因為真的很熱

 

 

假日的三峽老街,是個無人的街道你相信嗎人都跑那去啦

 

大家和我一樣啦,全躲在亭仔腳裡,不敢出去

 

 

不然就是躲在有冷氣或是較涼的店家,也許找家不錯的涼水店就三五好友的坐下來聊天了

 

 

乾脆坐在陰涼的地方,一動也不動的也不賴啦

 

 

你有吃過這樣的剉冰嗎,夏天就要這樣吃啦暑意全消唷

 

一、二剉、一、二剉,好多人在一旁看著阿伯剉冰....用眼睛吃冰淇淋

 

 

其實現在很多都是機器裁切的,所以手工的真的很少...

 

而且還是騎著三輪車來的唷,這場景只有在老街才看的到吧

 


 

茶摳~~就是現在的肥皂,流完汗用茶摳洗個澡,那一定很暢快

 


 

這個汲水器封住了,不然這種大熱天的 ,一定很多小朋友在這裡玩水

 

 

走著走著發現了一個很可愛的信箱,我家的信箱也是自已diy唷,外面買不到的呢

 


 

小娟每年都來三峽,這一次真的特別熱...但這樣的好天氣似乎又要有變數了

 

新聞說下星期二開始可能又轉有雨的天氣,所以~~大家還是趁這時後快出去走走吧

 

 

穿上我的木屐鞋,走在特色的老街,別有一番風味






等了許久終於沒人了,趕緊來拍上一張吧~~

 

因為人潮都躲在亭仔腳,所以要拍上一張真不容易呀



 

你看看另外一邊吧,是不是很多人呢

 

天氣很熱有試吃的地方,也沒有人停留....應該要有吃冰比賽吧(會有很多人唷)

 


 

這種天氣應該要在家裡看電視、吹冷氣的,幹麻出來找罪受呀....

 

不過愛玩的心情仍然不變,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