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中視拍攝~翻滾吧!蛋炒飯一劇而紅的海岸咖啡坊

店外設計風格有如置身在地中海那般浪漫

不止可以在這裡用餐,也可以到沙灘上走走、晒晒太陽

在過去不遠處,還有一個幸福。石門,也是該劇拍攝的地方唷

藍天白雲

天氣真好,陽光很強、海水很藍~~


 

今天拍的照片,都格外的漂亮(只可惜那一點卡到油....黑點啦)


 

今天是假日,所以店內用餐的人超多,還好我們來時還有位子


有客人吃飽了,就到沙灘上走走,帶小狗遛遛


 

今天沙灘上有一堆堆的漂流木,所以沙灘上特別的乾淨



 

店內的小吊飾也都很可愛唷,不坊抬頭看看

 

入口處還有貝殼的吊飾,一旁還有店家貼心設計的掛勾,讓單車族掛安全帽唷


 

這裡離我家還蠻近的,開車大約15分鐘的路程,只是之前都沒發現到

下次有空再過來走走


傳說中汪東城賣蛋炒飯的餐廳

 

今天怎麼大門深鎖呢,沒開門呀......我來窗外瞧瞧吧

原來這裡的門是不能進入的,要從沙蜜拉的大門進入

 

 

一邊是紅黃的蛋炒飯餐廳,一邊是藍白的沙蜜拉海岸咖啡

 

一邊呈現復古的狀態,一邊則是美麗的地中海場景,真是有點時空錯亂啦

 

 

今天恰北北的小薰不在家,由我家的小妹來代班

 

 

來來來... 客人自已找位子坐下吧,我們的蛋炒飯要開賣啦



 這裡有位子唷,快坐下吧,每天只賣100個蛋炒飯耶


 

偷看一下廚房,整理的很乾淨呢,可見汪大廚也是個愛乾淨的人


奇怪了,今天來了這麼久,就是沒看到汪東城來,原來...是公休呀


 

到口門看看風景吧,改天再來吃汪大廚的蛋炒飯吧

 

 

不過今天去莎蜜拉吃的太飽囉 ,也算是給他很滿足啦

 




莎拉蜜保留了當時拍戲的場景,提供給追星的朋友,一探究竟 

所以小娟我就一直給他狂拍狂拍,還胡亂的說了個故事囉

大家期待的美食上菜囉 

我想來到這裡,大家對蛋炒飯都有著一思不解

這家店都只賣蛋炒飯嗎,"不對唷" (台語) 

蛋炒飯是因為電視劇的關係,一開始是沒有賣的 

不過順應時勢,現在有蛋炒飯套餐$200,不過我們覺得很貴就作罷了

 

傳說中的奧運水杯 可愛吧

 

海鮮焗烤飯$280~~焗飯很好吃唷,料也很多,但是裡面有我不吃的青椒

 


海鮮羅勒青醬香果麵$250~~感覺少了一點綠色的感覺,但味道還不差


海鮮焗烤麵$280~~小朋友的最愛

 


 

培根焗烤麵$280


 

店內人氣招牌~~新鮮水果茶$200

 


小姐建議說:我們只要點一杯即可,因為很大一杯唷 

果然一上桌,小朋友的眼睛都亮了起來,裡面水果多多呢

 


 

姐妹兩一起分享 (我們離開時,這杯還是喝不完)

 


 

吃飽喝足了,走走逛逛吧~姐姐...你的嘴巴為何閉閉呀

 


 

我要學小薰姐姐,站在這裡...蛋炒飯~~開賣囉 可惜我太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