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買了一張住宿券,今年終於可以來渡假了

 

其實這回來花蓮遠來,主要以渡假為優先,其次就是我的生日

 

這回生日農曆和白色情人節同一天,小娟笑說真是值得記念的一天

 

先前我訂下這天,哈尼還不太清楚??,我告知他說這天是一個偉人的生日

 

 

 

離開鯉魚潭後,我們就直奔飯店C/I,上山前我倆還在想在那兒享用晚餐....

 

沒想到一上山,發現~~~~一直在繞山,繞的頭都暈了

 


 

最後決定,我們還是在此享用晚餐為最要選擇

 


 

上為>>>遠雄海洋公園的吉祥物,下為>>>>販售名產的牛車(是紙箱做的唷)



 

飯店大廳有夠氣派的,寬敞、明亮又舒適



 

眼前被這隻大熊給吸引了,這裡的飾品全是手工製作的唷,快進來瞧瞧唄


 

其中最明顯的就是我手上這隻啦>>>長短腳!小娟買了一隻送友人,不過我儘量挑了腿一樣長的啦!

 

 

中式餐廳



 

西式餐廳>>>為我們晚餐與早餐用餐的地方!

 

 

接著我們先進房休息片刻囉....


 

我們的房間在尾端,可以看的到海景!桌上還有水果及麻吉,但C/O後這些仍在桌上啦


 

這書桌真的很方便,哈尼就在這裡上網,找花蓮美食....要幫我好好的慶生啦


 

這回來純萃放鬆,所以心情特別的好,待我小睡一會,再出去逛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