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小土豆介紹過遠來的餐,感覺很吸引我(尤其是那日式秋草餐廳)

 

其實今年的生日,我就是一直想吃日本料理....

 

無奈在C/I時,櫃台人員就告知我,正在保年度保養

 

WHY~~~~為什咪,我就是為了這個來的.....居然.....

 

於是我和哈尼在餐廳外繞了一下,服務人員告訴我可以先進去看一下菜色沒關係

 

我與哈尼就先進去探堪,菜色還算精緻就決定西餐啦!

 


 

一般來說,吃到飽的,除了多樣化吸引我,不然吃下來一點也不划算呢

 

 

煙醺鮭魚和涼拌章魚,吃起來清爽又開胃!


 

生魚片種類不多還算新鮮,除了鮭魚、鯛片和另一種顏色較黑的生魚片(不是旗魚吃起來有點...)


 

羹湯...除了熱之外,湯頭就讓我讚不絕口,看起來料不多,但喝起來卻很滿足!


 

這裡的牛肉鮮紅,吃起來超嫩的,哈尼想吃還不好意思,最後請我去幫他拿一塊

 

 

這裡的蝦子很新鮮,肉質也很脆,不過太冰了


 

吃飽後當然要來點甜點,這裡的蛋糕深獲哈尼的心!


 

連我都忍不住再上前去多拿兩塊,想要每種都品嚐一口!


 

因為這回來剛好氣管發炎,這冰我小吃了幾口,其他都進哈尼的肚子裡去了




吃飽飯後回房間小歇一會,然後泡個舒服的熱水澡,來小飲一杯吧!

 

(在商店買了一瓶小米酒,已放入冰箱冰鎮),喝完有點茫茫的超好睡

 

~~~~~~~~~~~~~~~~~~~~~~~~

 

隔天睡到了8點才起來準備去用早餐...,陽光從窗戶外透進來...曬一下真舒服

 

早餐我吃的很簡單,有我最愛的法式土司和蛋餅就夠了

 

 

哈尼的早餐外加三明治和一顆荷包蛋!


 

平常都吃沙拉的他,今日改吃他的麵包,因為昨日的點心讓他讚不絕口的關係啦


 

哈尼的優格和我的熱紅茶!


 

焗烤蕃茄還不錯吃,不過蕃茄可以再熟一點更優

 

 

吃飽後總要來點水果,才會劃下完美的句點啦

 

 

這隻鳥在我們剛進餐廳,拿了第一道菜之後,就停在離我們很近的扶手台!


 

可能知道我們在拍他,有時還會把眼神飄過來看一下呢




整体下來遠來的餐點都還不錯,只可惜沒吃到我想吃的(秋草餐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