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入住清新溫泉

要謝謝之前的同事,因為她沒辦法在期限內使用

剛好哈尼要到台中出差

可以說是賺到了

從高速公路下交流道後,往大肚山的方向

指標一直不是很明顯

我和哈尼兩人一直在巷內穿梭....

在嶺東大學的附近遶

心想...這要是要我再下山吃個飯

肯定又要暈車了

在櫃台check in後,拿了房卡 一到房間

哇~~~~~~

映入眼簾的是............一整片落地窗,一大片的美景

哇哇哇~~~

往外看去是望高寮的山坡...

正好太陽西下

趕緊拍上幾張照片

然後躺在床上看這美麗的夕陽

這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啦




四面的落地窗.....

日落這麼美,日出就更別說了

請大家自行想像ing


不多說了,我要好好享受一下

客官~~自已慢慢看吧





終於開始天黑了........

原本還想說要到附近走走看看

結果....

說到溫泉怎能沒介紹呢

這是房間內的溫泉池啦.......這可是晚上我要享受的地方唷

吃飽飯後,休息一會

小娟就泡上一壺茶...一邊放著溫泉水

水滿之後...

喝熱茶、泡熱湯^^


100.12台中『清新溫泉』

除了房間之外,大廳也很美唷

一樣一大片落地窗

不管白天、夜晚都有不同的美


坐在沙發區等侯我們用餐的時間

我和哈尼兩人就隨意的走....

這天戶外真是超級的冷

但台中的夜景,真的好美唷


飯店的最高樓層的燈光感覺很不一樣

五顏六色的....

我和哈尼說,會不會是最高級的客房呢^^


用完餐後回到房間...這時窗外的夜景更美了

而且愈晚時燈光愈多..>>>>大家都下班回家了


所以愈夜愈美麗^^


一個晚上就精彩不斷......

雖然晚上睡覺時...空調不知發生什麼狀況

結果整晚一直"答答聲"

早上退房時有告知櫃台人員,希望下一組客人

能夠一夜好眠^^

隔天一早,因為哈尼要開會

所以早早起床

到新采西餐廳用早餐去^^

麵包區的麵包總類還不少


愛吃麵包的人可別錯過了


中式早餐區


自行diy的麵包....一直是哈尼的最愛


水果區


座在窗邊吃早餐....晒個暖暖的太陽真不賴^^

麵包的品質都還不錯


這要介紹一下

這法國和雜糧真的很讚唷

除了外頭的雜糧,裡的也很有學問

還有一整塊的乳酪塊

和乾果類

後來哈尼再去拿時,已經都被吃光了

因為要開會,也不能多等..

這裡的法國吐司,還是厚片的

吃起來很有口感

來個沙拉...一直是哈尼的最愛^^


我則是選擇全部水果,來結束我的早餐^^


餐廳旁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


這裡應該就是辦婚禮的場所吧


真是浪漫又夢幻呀^^


這間會館開幕不久,整体上我和哈尼都覺得不錯

當我說到他們的缺失

他們也感到很抱歉,還送上一份小禮物

我覺得態度很nice

就算前晚睡的不好,但這樣就很開心了

 

住址:中市烏日區成功西路298號

專線:(04)2382-9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