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3

雖說是我的生日,但哈尼的生日在我之前(二月份的壽星)

特地買了一個蛋糕幫哈尼過生日

趁哈尼未下班,就回家準備好,所以一下班就給他驚喜一嚇^^

哈尼生日過後,就到了情人節囉!

哈尼每年都不忘買一盒巧克力給我!

想想自已真是太幸福了!

剛才把最後一顆放進我的嘴裡,甜在心裡啦

生日當天是38婦女節

同事們一起起舞,要男的主管請客!

沒想到副理立刻下山去買了一個蛋糕和飲料上來請大家!

充滿愛心的蛋糕,用看的就知道啦^^

謝謝這麼多可愛的同事幫我過生日唷,大家也要幸福唷!

正值草莓季的蛋糕果然好吃,夾層還有布丁唷!

同為三月份壽星的同事~小嵐帶來

是日本宇治的抹茶蛋糕唷~目前在台北有門市販售

宇治丸久小山園 ~好吃的抹茶捲

這蛋糕層次味道分明、抹茶香濃、紅豆甜而不膩,絕配好滋味!

同事們都說好吃^^

同為38壽星的好友~蘇菲亞帶來

網路超高人氣、網購第一名的香帥蛋糕,非吃不可!

香帥蛋糕~必吃的芋泥捲

蛋糕重達一公斤,真材實料貨真價實的美味!

汐止店內銷售的NG蛋糕,仍不少人搶購唷^^

香帥是哈尼的最愛

當天慶生沒吃完帶回家中(約四塊),沒想到第二天全在哈尼的肚子裡了!

光是在38生日的這天

中午、下午、晚上各慶生了一次

也一天吃了三種不同的蛋糕,相當的滿足^^

我笑說吃下來真的會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