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2

北海岸幾年前掀起一股牛排熱,一到假日就大排長龍

所以開始有了許多的分店出現

但奇妙的是這幾家都出自同一個老闆啦^^

長角96.海角98歐風料理.海角99德州烤肉,雖名字不同,但都有賣牛排!

外部的裝飾都使用漂流木的設計,造型很特別

我的小黃上鏡頭了有沒有很卡哇依咧

海角99的德州烤肉的MENU

菜單和長角96的有點相似!

 點好餐點之後,服務生就會上菜囉

套餐附的沙拉~很新鮮

套餐附的麵包及洋蔥湯~麵包還不錯吃,但湯我較不喜愛..


另外單點一份墨西哥辣味雞翅

上回吃過一次,就一直唸唸不忘的味道,雖然自已不是很會吃辣

邊吃還邊喊辣,但真的是好好粗啦^^

另外每到必點的起司薯條是我的最愛啦

光是這一盤我就吃的超開心的,濃濃、熱熱的超司醬淋在炸好的薯條上

只能說一口接一口,讚啦!

點了一份24OZ的牛排,就夠我和哈尼兩人吃的飽飽的

我喜歡不加醬的牛排,吃的到它的原味!

正當我們都快吃不下的時後,居然還上了一份甜點...SO SWEET

也是套餐附的甜品和一杯飲料(沒拍到)

吃的太飽了,到外頭跑一圈再進來好了開玩笑..那跑的動呀!

漂流木做的鞦韆,還挺堅固的

海角99的招牌就是這個印第安*(也是漂流木)

不過老闆娘告訴我們,下一次來要記得到海角98用餐

因為這一家店要收掉了...合併在98那一家(原因不清楚)

但老闆娘說最美的餐廳就是98,一定要去走走看看!

且在結帳的時後,記得是1000大洋吧??

但老闆娘卻說記念99,就說:收你990吧!(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牛肉太大塊了,所以打包帶回家當晚餐

所以切好丁塊狀,然後放進烤箱裡微烤一下

自已放上玫瑰鹽當調味

口感也是一極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