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7

 最近又發現一家附近的平民美食

 之前只賣火鍋,現在換了老板之後,又加了簡餐和義大利麵

 除此之外還有早午餐,變的更多元化

七月下班的某天,哈尼聚餐去

原本想回家隨便吃吃,結果哈尼的同事的老婆和我一樣正考慮晚餐

於是兩位人妻就直接相約用餐 

來店打卡送水果唷^^

先看一下招牌套餐吧!看起來很不錯呢 

我點了椒麻雞,鮮嫩多汁、微辣微辣的口感,很下飯

小菜的配色也很完美,而且看起來好可口唷

 

這樣一份套餐吃下來真的很飽呢!

另外哈尼同事的人妻,因為小朋友想要吃麵,所以選了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有附湯


還有麵包

 

這盤義大利麵大部份全部到小朋友的肚子裡,真的很厲害

 

店內的環境

餐後的飲品,我選果汁

打卡送的水果

說到這水果真的很好玩,menu裡頭有西瓜的照片

小朋友一進來看了menu就直說我要吃水果,當下傻眼了一下

因為menu沒有單點的水果

雖然我沒有打卡,但老闆聽到小朋友說要吃水果,飯後也直接招待了^^

在這裡還遇到兩位同事,他們三姐妹和二個小孩來用餐

這是同事的小孩『米其林』

這小孩養的真好,看了就想咬一口啦

而且從頭至尾,他一直和我們打招呼唷,超可愛的啦^^

這是哈尼同事的小孩,婉雲

超有個性的小孩,不可以摸他,非要他開心才可以

吵著吃西瓜的他,一看到西瓜一整個大開心

整盤都被他吃光了,看他吃的超開心的!

這是西瓜剛上桌的時後,他的表情很經典^^

另一桌同事的小孩,看到西瓜居然也開心的叫了

原來這年頭西瓜是小朋友的最愛呢

忽然看到牆上的dm寫著,提供免費打包^^

鍋類的份量較多,吃不完都可以打包唷!

哈尼同事的人妻名字叫嘉娟,有時人家叫阿娟,我們都會應答

這次帶嘉娟來這用餐,他也覺得很不錯

聽說之後他又來了一次呢^^

。。。。。。。。。。。。。。。。。。。。。。。。。 。。。。。。 。

今年父親節的時後,我也帶老爸來這用餐

因為離娘家很近,走路很方便

請爸媽先到餐廳等我,我一下班就直接過來這裡會合

剛好下班的晚,所以一來媽媽的火鍋已經上桌啦

 火鍋的料還真豐富呢

 青菜、海鮮、丸子類一應俱全

爸爸點的另一個雞腿套餐,看起來也不錯

等不及我拍照,已經吃了一盤小菜了

我的鱈魚套餐,主菜就不合我的胃口了

 和上回來過的豬排、椒麻雞就差很多,不過配菜就讓我吃到飽了

主菜反而沒吃完

 這一次帶家人來用餐,他們也覺得很不錯

而且餐點種類還不少,老闆也會主動來尋問菜色滿意度

這回來的趕又忘了帶折價券

老闆也很阿沙力的說,沒關係直接打折,一整個讓人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