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西屯~台中國家歌劇院/康家阿媽ㄟ粉腸/甲后路紅豆餅

台中歌劇院

臺中國家歌劇院是,日本建築師伊東豊雄設計,佔地57,685平方公尺

歌劇院內擁有大劇院、中劇院、小劇場以及一個小型戶外劇場,另有餐飲空間與空中花園

來這裡感受一下藝術的氣息吧~~

台中歌劇院

台中歌劇院

戶外廣場也很好拍,夜晚加上燈光的效果也很棒哦~

台中歌劇院

台中歌劇院

以前總以為來這種地方,應該要很有藝術的熱枕,或是天份之類吧

其實發現一堆人往裡邊跑,不管任何年紀都一樣呢

台中歌劇院

進到裡面參觀,因為有些地方是不能拍照的

就放慢腳步慢慢的感受一下吧

台中歌劇院

超高的挑高區,讓人很放鬆

台中歌劇院

逛完一樓後,我們立刻到空中花園來看看,電梯直達哦

台中歌劇院

頂樓是個大型廣場呢,有設計感    若是晚上上來,應該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吧

台中歌劇院

夜晚加上附近大樓的燈光效果,想必又是一場美麗驚豔的燈光秀了

台中歌劇院

白天就散散步吧

台中歌劇院

這裡也溜小孩也很不錯,不用怕小孩跑到馬路上,所以大人可以放心逛

台中歌劇院

頂樓作日光浴真的很棒哦,加上一整片草地躺下真的很舒服

不過,我們逛完覺得肚子有點小餓

而且超想去大甲吃美食,雖然我們想到的都是小吃,但...一想到還是讓人流口水啦~~

 

 

台中小吃

在大甲這間隱藏版的美食,道地的車輪餅,一吃就愛上它

台中市大甲區甲后路150號

這間是在轉角處,停車要注意,因為車子很多!!!

cp值很高的車輪餅哦,超平價美食就是它啦

台中小吃

我愛他的菜脯米和紅豆餅,每到必吃....

因為我是買到車上吃,吃完了才想到忘了拍照

所以各位自行想像啦^0^

台中小吃

接下來一樣是在大甲,位在鎮瀾宮附近的將公路上面

走過去應該就會發現不少人排隊在買,這家可是有著60年歷史的美味哦

IMG_0592.JPG

上圖就是粉腸本人啦,有人是吃原味的,就是沒有再油煎過

台中小吃

康家阿嬤,粉腸切塊在鐵盤上煎的滋滋作嚮,而且遠遠就可以聞到

把他想成肉圓,蒸過和油炸過的,兩種香氣可以說是完全不一樣哦

IMG_0589.JPG

大份100,小份50

蒜味是他的獨門醬汁啦,我怕蒜....但我超愛吃

不知道為何,他能讓我忘記蒜味!!

台中小吃

每每路過台中,我總是不會忘記來吃這裡的小吃

歌劇院可以說是我順道去看看,因為沒去過

但大甲的小吃,我可是特意遶過來吃的哦~~~這麼說有點過份

不過我相信,吃過這兩道美食,你一定也會愛上它的哦

都不知道這一篇要放在美食,還是遊記了"XD"

 

arrow
arrow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