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南港~金色三麥/南港citylink店

金色三麥

金色三麥在北部居然有八個分店...大台北就七間(更多資訊及連結訂位:金色三麥)

耳聞它的啤酒很厲害,卻一直沒有進來吃過

原因....每次我都是司機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所以...這次我終於踏進金色三麥了

我終於可以喝到好喝的啤酒&大口享用美食啦!!

金色三麥

拿起菜單,開始點餐啦....(來不及拍菜單)

一群人來吃,就可以點的很豪邁~~~而且全部都能享用的到所有的美食

金色三麥

墨魚最嗆烏魚子~這道一上桌就被吃光了

除了好吃之外,大家真的有點餓,所以一開始的菜都是來一盤殺一盤啦

金色三麥

極鮮和風紅鮪魚....烤過的鮪魚香氣!可惜份量有點少..只吃了一個

金色三麥

德式香腸pizza~外皮和起司微焦,搭配德式香腸很對味

金色三麥

蕃茄爆炸頭~名字很可愛....還不錯!

算是開胃的一道菜吧~~真的很像爆炸頭

金色三麥

西班牙海鮮燉飯~滿滿的海鮮料,讓人一口接一口,超有飽足感

 

IMG_4056.JPG

蒜你有骨氣~~真的很蒜味哦,不過配啤酒就是要這個...很搭

金色三麥

現釀啤酒蝦~~只可惜我沒吃到...

看起來像是乾燒的,去殼爆香很入味.....自已想像

金色三麥

來這裡就是要beer~~~~~~~~~~~

開喝啦~~乎搭啦~~~虎珀10公升的來一桶吧!!

今晚我們要不醉不歸啦^0^

金色三麥

啤酒慢跑雞~~用慢跑來形容....也是很特別啦!

金色三麥

雞肉鮮嫩多汁,和甕仔雞口感差不多

雖說是啤酒雞,可是沒吃到啤酒味,也許是我們配著啤酒喝的關係吧

金色三麥

我們凱西妹妹很會剝雞肉呢~~~值得掌聲一下!!!!!!

金色三麥

握握手小農溫沙拉~~很特別的溫沙拉

而且是小農的蔬菜,很新鮮哦~~~~

金色三麥

史上最巨大的拚盤,出現在我的眼前了

光看就有視覺的享受,豪邁的作法,我喜歡

金色三麥

金色三麥大拚盤~~1250元

我個人覺得不貴,一大個德國豬腳,在外面餐廳就上5-600元了

 

金色三麥

德國豬腳,外皮酥脆,裡頭鮮嫩,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金色三麥

酥炸薯條~~真的很酥,喜歡吃薯條的我...差點吃光它

金色三麥

酥炸椒麻雞,可愛的造型,像棒棒腿

中間還有四種醬,喜歡沾什麼都任君選擇!

德式香腸,我個人比較不那麼愛,但金色三麥的不難吃也不油哦~~~

金色三麥

最後因為酒還沒喝完,還加點了這裡

椒香滿天飛~~~骨頭...讓人刻骨銘心呀@@實在太對味了

金色三麥

這是我們的餐點~~~一共是10860+10%

超級大大大大大的滿足啦!!!

金色三麥

吃東西就是要人多,種類多、吃得多、聊的也特別多啦

金色三麥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金色三麥,我個人覺得是個聚餐的好場所

除了吃美食、小酌、三五好友可以盡情的聊天....敘舊

店內的氣氛也很不錯,這是我第二次經過這家店

記得第一次大客滿,說要等一個多小時而作罷....實在是太久了

可見得金色三麥的人氣還不錯,才會讓客人一直想進來品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