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萬里~米琪淋乳凍蛋糕試吃超大方

 

米淇淋

102年的時後發過一次分享,沒想到現在只要打上米琪淋乳凍蛋糕就會看到我的文章

過這麼久才想再分享一次,不是因為沒去買哦~~~

因為離我們家很近,所以...有時後要去拜訪/送禮/自已享用

只要開車出門,不到20分鐘就可以吃的到這好吃的乳凍捲了

這幾年米琪淋也擴大營業,在車水馬龍的基隆也有分店了哦....

米淇淋

現在米琪淋也推出了許多不同的口味,我個人覺得很不錯

就再度分享給大家參考!

沒吃過的朋友,到店時,店員也會細心的介紹和試吃哦~~~不怕踩雷

米淇淋

紅豆乳凍蛋糕

我個人喜愛的口味之一,紅豆的香氣加上蛋糕綿密,真是絕配的好滋味呀~~~~

米淇淋

抹茶紅豆捲

香濃的抹茶香蛋糕,加上甜而不膩的紅豆餡,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米淇淋

這時後搭配一杯熱熱的咖啡,那更是絕佳享受...

在家也可以像在外面下午茶一樣......

米淇淋

季節性的草莓乳凍捲

只有草莓季的時後,才吃的到哦~~~

和宜蘭的乳凍捲不太一樣,他的蛋糕是紮實綿密,加上一大顆草莓...雙重享受

米淇淋

是不是在家也有在外面享用下午茶的美妙滋味呢

小資女的最佳選擇

米淇淋

一次三種享受!!

米淇淋

一次購買十條還有送一條

小娟我是一次買十條,像7-11一樣寄杯,一個月內隨時到店自取

如果是住的很遠,就沒辦法像我一樣,只能一次帶走了

 

 

 

米淇淋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沒有美美的盤子來裝蛋糕啦.....

米淇淋

不然就可以更有感覺了.....

想想這時有個英式的蛋糕二層架,那就再好也不過了>>>

米淇淋

除了乳凍捲,還有大泡芙哦~~~~

北海道生乳捲也不錯吃,只是我忘了拍到....全部進到肚子裡去了

上回寄的十條蛋糕也都吃的完了,下次經過再去購買

哈尼喜歡吃蛋糕,也常常把這個當作早餐,配個牛奶....真是夠奢華的早餐了

arrow
arrow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