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野柳~一粒沙咖啡

一粒沙咖啡

常常經過野柳,都會在經過駱駝峰看到這間咖啡廳

終於給他走了進來~~~~天氣晴朗可以看得很遠,下雨天的話也有不同的美啦

一粒沙咖啡

三角窗的咖啡廳,有兩層樓建築

都可以自由選擇自已想要做的位子,水杯都是開放室自取

水壺也是酒瓶裝,沒有服務費,這點我很喜歡~~~

一粒沙咖啡

老闆本身就是個藝術家,所以他的擺設也是我很喜歡的感覺

一粒沙咖啡

菜單很簡單~~~

一粒沙咖啡

一粒沙咖啡

咖啡更是一定要點的飲品,因為真的很不錯

一粒沙咖啡

一切簡單自然~~~在這裡耗上一天也不錯

 

一粒沙咖啡

往二樓的階梯也很小巧

一粒沙咖啡

二樓水杯處

一粒沙咖啡

很明亮

 

一粒沙咖啡

一樓水杯處

一粒沙咖啡

#肉桂捲

 

一粒沙咖啡

#烤布蕾

一粒沙咖啡

兩種甜點都好吃~~

 

一粒沙咖啡

檸檬汁+拿鐵~~真心推薦

一粒沙咖啡

這是我第一次走進一粒沙咖啡館

我和姐姐一起來一次,我就覺得我會再訪

一粒沙咖啡

所以~我又來啦

這是我第二次又帶哈尼,還有家人過來

一粒沙咖啡

這次點了四季水果茶,熱飲也不錯~~

一粒沙咖啡

除了上次點的之外,還有美式,大家都覺得很不錯的飲品,值得推薦

一粒沙咖啡

蘋果鑲蛋糕~好吃蘋果的香氣一口接一口

一粒沙咖啡

布朗尼

這是老闆招待的,因為哈尼和藝術家老闆認識,所以分享了我們布朗尼

不知是不是招待,真的很好吃哦,吃過就難忘此味道

一粒沙咖啡

一粒沙咖啡

蘋果焦糖肉桂手拍披薩

是老板推薦的,一般口味的pizza大家都習慣了

那就來嚐嚐甜口味的吧~~果然吃了一口又.....溶化了

一粒沙咖啡

所以只要想到甜點,就會想到一粒沙的甜點,真的沒話說啦!

一粒沙咖啡

簡單的桌椅擺設(是木棧板做的)

一粒沙咖啡

椅背是漂流木設計

一粒沙咖啡

微亮的燈光和窗景,就是一種放鬆的感覺啦

一粒沙咖啡

一粒沙咖啡

桌椅也是很有設計感,從裡到外都有著藝術氣息

一粒沙咖啡

寫到這裡,忽然又想去品嚐一下甜點啦~~~

立刻揪團吧~~平假日的營業時間只有到6:00-7:00哦

所以,晚上別白跑一趟哦,以免向偶

arrow
arrow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