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礁溪老爺參訪之旅(客房篇)

礁老

礁溪老爺除了大廳有禪意,連房間也是一樣,都是日式的風格走向

我就喜歡這種風格,以前就想設計一間和室,除了三五好友聊天

累了,也可以直接躺著休息一會...(更多資訊及連結訂位:礁溪老爺)

礁老

坐在這裡有一股香香的味道,超舒服

礁老

廁所是乾濕分離

礁老

一邊可以泡澡慢慢享受

礁老

還有提供膠囊咖啡機

礁老

一邊喝咖啡一邊泡澡...好像也不錯

礁老

門口還有穿鞋子的地方,這個小設計還不錯呢

可以說是貼心設計

礁老

接下來要參觀的是這裡的頂級套房啦......一進來就可以感受到氣派

礁老

除了一個大客廳之外,還有一個餐桌

我想進來這房間就不想出門了,所以叫些客房服務也不錯

礁老

這個頂級的按摩浴缸...還可以看到窗外的風景...超舒服享受

礁老

浴室內還是有一個湯池可以使用哦

這個床也是超大尺寸....可以說是豪華級的享受

礁老

回到一般的日式客房...外頭有個小陽台,可以看到宜蘭市區也很不錯

 

礁老

客廳是個和室設計

礁老

一樣有浴池

礁老

這裡都是使用阿原肥皂系列

礁老

一樣乾濕分離

礁老

擺放也有水準

礁老

廁所我覺得比較小,不過就上個洗手間,還算OK

礁老

客房內的備品

礁老

迷你吧

礁老

因為是日式的,所以會將枕頭及被都放置在衣櫃中...方便晚上做開床服務

礁老

將和室移開後,就是晚上睡覺的地方

礁老

另外也還有其他的房型

兩小床的

礁老

一大床的

礁老

都有一個這樣的客廳

礁老

浴池

礁老

衛浴

礁老

房間的燈控設計

礁老

後面介紹的這間,就是我晚上要睡的房間啦

我是屬於兩小床的房間,房間很乾淨,但不是和室房,所以沒有香香的味道

加上床架是固定的,且有一格階梯,常常沒注意到,就踩空了

不過小孩子來的話,這個設計會不會讓小朋友跌倒呢...

我的房間看出去是風呂區,隔天早上有看到幾位阿姨們下水去玩

個人認為連續兩天,風呂使用人數似乎不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