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頭屋~七里香玫瑰森林

苗栗玫瑰園

前幾篇才介紹位在雲林的峇里島雅聞,這回又到了玫瑰森林

位於明德水庫風景服務區旁,自然風光環繞的美麗秘境,由一座天然的百年七里香山林環抱

周邊種滿了玫瑰花,讓人一進來就醉倒了~~

苗栗玫瑰園

記得最早去的就是位在楊梅的雅聞,當時也只記得他是賣內衣的

後來又有雲林的峇里島,夠讓人玩上一天的行程,沒想到又出現了這座玫瑰園

來的時後,居然有20-30台的遊覽車,還不包括了自家車

人潮真是多到爆點了....

苗栗玫瑰園

要拍照,也得要排隊才有機會拍到淨空的畫面

一開始參觀楊梅,並沒有讓我想要買東西的念頭,就是走馬看花

不過網路的行銷真的很快,我開始用它的產品..肥皂

真的很好用唷

 

苗栗玫瑰園

雙子星也在玫瑰園中

苗栗玫瑰園

這裡的造景都是以玫瑰為主題,也都很好拍

建築外也都種滿了花草植物,有許多的蜜蜂在這採蜜

苗栗玫瑰園

香草植物也種的很多,所以進來就能聞到花香

苗栗玫瑰園

牆面造景也好拍

苗栗玫瑰園

先進去採買了一翻,後來還是選了香皂,因為真的很好洗

現在又加買了泡沫洗臉..有兩種顏色任君選擇

苗栗玫瑰園

一旁的玫瑰園,加上藍天白雲真的很美

重點是一旁的人潮,你有看到嗎,真的很嚇人呢

苗栗玫瑰園

不過夏天來這真的好熱,戶外拍一下就熱到不要不要的

苗栗玫瑰園

許多人都選在室內吹冷氣,只有我這小蜜蜂在外不停的拍照...

苗栗玫瑰園

只為尋找那美美的玫瑰花....

多可愛的玫瑰花,多美麗的玫瑰花~~~我就這樣深深愛上它

苗栗玫瑰園

可能是夏天,玫瑰並不多,不過這邊倒是有幾顆還不錯的...

苗栗玫瑰園

稍稍看了一下,雅聞在台灣的聚點還不少呢,我只去過三個觀光工廠

第一個楊梅記得是會噴水的花廊,太久了有點記不得

第二個才剛去過雲林,讓人印象深刻

苗栗玫瑰園

我想後來會有這麼多人知道,老蕭也佔了不少優勢吧~~我個人認為啦

苗栗玫瑰園

另外一個位在三義的雅聞香草植物工坊,有機會也想去走一遭

苗栗玫瑰園

原是創辦人為了妻子的敏感肌膚而創立的雅聞,從1982年研發出洗面皂開始

30多年來,讓不少愛美的女性,更加增添自信~~這也是雅聞成功的原因吧

雅聞的四間觀光工廠你去過幾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