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1  基隆市~七堵咖哩麵、基隆廟口夜市美食之旅

 

 102.11基隆七堵咖哩麵

 

又是一次無目的之旅,和哈尼騎著噗噗出遊

哈尼在路上問我說,中午有沒有想要吃什麼

腦中忽然閃過一道特別的美食

咖哩麵

哈尼又說,在那兒?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只知道在七堵市區

於是我們先在最熱鬧的街上尋找...(沒見到)

就往七堵火車站方向過去

正要轉入第二條巷子的同時,哈尼忽然說找到了

原來是和火車站平行的巷子裡啦"^0^"

好開心唷,因為電視介紹過,卻一直沒吃過

  

就是這個老字號的招牌啦

烏龍伯有60年的老店唷!

 

102.11基隆七堵咖哩麵

 

很簡單卻很美味,燙好的烏龍麵

豪邁的放上一大匙的咖哩,就這樣無添加....

好奇嗎?我也是!!(哈哈))

因為有人說賣相不佳啦...(像什麼自已想像))

 

102.11基隆七堵咖哩麵

 

老板說吃法就是拌一拌,一會兒咖哩就溶入湯頭裡

烏龍麵的順滑口感,加上咖哩的香氣,每吸一口就有幸福的味道

看著高齡的阿嬤還在麵攤上忙碌,心中更是覺得古早味啦^^

 

102.11基隆七堵咖哩麵

 

我和哈尼坐在走廊上吃著咖哩麵

看著人來人往的買,好多人打包回去吃

店裡的位置更是沒空過,可見得喜愛的人相當多唷!

重點是價位也超級的平價啦^0^

 

~~~~~~~~~~~~~~~~~~~~~~~

吃飽後,我和哈尼兩人到七堵山區逛逛

以前許多人必走的山路,因為道路的整治後幾乎沒人走了

路上樹蔭涼爽,不少單車、重機都選擇這條

因為路上久久才有一次轎車上來

路邊的樹下有不少的桌椅,許多遊客在這裡野餐

感覺真的很棒呢....

哈尼說,有機會我們也帶茶具來山上泡茶吧

不過要上廁所怎麼辦~~"

 

~~~~~~~~~~~~~~~~~~~~~~~~~

在山區裡逛呀逛的,沒想到也逛了好幾個小時

沒想到下山都晚了,於是決定來基隆廟口填飽肚子再回去吧

夜市裡的小吃,總是特別美味

隨意找了家店就坐了下來....

 

102.11基隆廟口

 

傳統美食最吸引人了,老板燒邁兩份

果然真材實料,一旁還坐著外國人,吃的很開心呢

 

102.11基隆廟口

 

四福豬腸湯,湯頭很濃郁,腸子很也軟

算是古早味的小吃~~

 

102.11基隆廟口

 

吃著吃著,聞到一旁的天婦羅香味

一直不斷和我招手,忍不住點了一份過來配著燒邁吃^^

哈哈~~真的很好吃呢!

 

102.11基隆廟口

 

哈尼忽然想吃豆花,於是我們又來到三兄弟

看到這燒麻吉太誘人了吧

忍不住點了一份來品嚐(居然還有附加麥茶)

甜食吃完,配上一杯熱熱的麥茶(無糖)

真的很絕配唷~~麻吉也很好吃^0^

 

102.11基隆廟口

 

一份蓮子豆花

 

102.11基隆廟口

 

吃的好飽唷,差點走不動了(((呵呵)))

秋天到了,早晚溫差大囉,出門要記得帶外套保暖唷

接著就是冬天來臨,又是吃補的好時節了

格友們準備好迎接美食了嗎~~

我準備好了....(這算是養肥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