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海岸山脈與中央山脈之間的美麗小鎮~~關山

 

還有一條環鎮自行車道,更為全國首創

 

沿途田園美景,卑南溪、山巒美景盡收眼底唷

 

全長12公里,環鎮一圈大約1個半小時,腳程快些的人就不用啦

 

不過延途拍照就會花上點時間,還有一條好漢坡道(不陡但小累..)

 

租借腳踏車時,會加收一個門票(每人50元),也就是進入親水公園內的清潔費啦

 

一開始就看到了美麗風景囉藍天白雲真舒服

 



 

當中經過不少景點,但是一路騎的很暢快,所以沒有停留下來拍些什麼照片

 

以下幾乎都是在親水公園內拍的照片,感覺和羅東運動公園有點相似呢

 



 

張張真是藍天白雲,就算騎到流汗也不覺得累

 


 

親水公園內還設有賞鳥的地點,愛鳥的人可以到這來欣賞鳥類的動態唷

 


 

同事也直說到台東一定別忘了關山,是個騎腳踏車的好地方

 


 

我們騎上小山坡看看親水公園的美景,整個園區裡真是綠油油的一片呢

 

 


 

自行車道要接往親水公園內的一段,一旁的小溪中還有不少鳥類及牛隻

 

 

你在看我嗎????

 

下面可是有限制級的畫面,禁止未成年的朋友們觀賞唷(只在動物頻道才看的到唷)

 


 

不要打擾我唷,我正在傳宗接代,這樣我會不好意思

 

 

環鎮中還有其中一條小徑可以接到花海唷(還有花鐘造型)

 

 

 

不趕時間還可以進來逛逛,這一片也不小唷

 

 

(日出台東)很特別的木雕,哈尼欣賞了許久呢

 


 

我們在這展示中心停留了一會,還買了當地特產~剝皮辣椒...還是朝天椒呢

 

但是我怕辣啦,這瓶還是留給哈尼一人獨享吧

 

住址:東縣關山鎮中山路54號

電話:089-811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