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關山後,我們來到初鹿牧場

 

常常看到格友們介紹,只要花門票100元就可以逛上一天的好地方

 

不過小娟在這可不止花上100元呢

 

門票(每人100元),外加停車費(一台100元),還有之後的消費....就多了一個零了

 

當我們騎完腳踏車時,還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可是我們抵達初鹿時,卻開始飄起毛毛雨,且溫度也下降了不少....(有點冷)






 

停好車後,我們看到一片毛地黃,真的好美唷

 

因為先前介紹好多花海了,所以就不多拍囉

 

 

這馬兒都是可以提供遊客乘座的,但是小娟怕馬兒太過吃力,所以放棄了

 


 

還有馬車耶,不過開始下起毛毛雨...先來躲雨去吧

 


 

我和哈尼坐在這吊椅,超舒服的,如果是夏天的話加上徐風吹來一定很讚啦


 

不過今天吹的風有點冷....加上我們嘴裡吃著這裡出名的牛奶冰,身体可是直發抖呢

 


 

坐著吃冰真是愈吃愈冰,敢趕緊和哈尼起來運動一下,和牛兒來跑步吧

 


 

牛隻不太敢靠近欄杆處,因為這裡會有電....要小心唷

 


 

不能騎真牛,那麼我只好騎這隻啦小娟可是跳很久才上去的唷....無法像牛仔那樣靈活

 


 

我轉身和哈尼說,我要騎這隻,這隻比較好上

 

哈尼說我只會欺侮弱小(輕輕一跨就上馬囉)

 


 

噴泉廣場還挺有fu的,拍上一張吧!

 


 

接著就和哈尼來去吃點暖胃的美食吧

 

小娟看到不少人點牛奶鍋,所以也跟著點了一份(不敢點太多,因為晚上要去台東市吃美食)

 

食材看起來很豐富,不過這裡的青菜....小娟我們可是都沒吃呢

 

因為沒洗乾淨,加上還有蟲蟲,真是令人怕怕呀

 

我們用完餐後,有告知櫃台小姐,請他們以後要多加注意了

 

 

 

小娟其實不敢喝牛奶,這也是我第一次吃牛奶鍋$280元

 

沒想到湯頭還真不錯,不是我所想像的,呵呵~~以後小娟吃火鍋又多了一樣選擇囉

 

 

還有還有這裡還有炸饅頭,是初鹿出產的牛奶饅頭唷

 

炸完之後,淋上煉乳,這滋味.....真是好妙不過小小一顆要價20元唷

 

 

 

買了兩雙牛牛拖鞋,因為飯店內的拖鞋不好穿,所以我們自備

 


 

用完餐後,我們就又開車南下,到台東市逛逛囉!

 

住址:東縣卑南鄉明峰村28鄰牧場1號

電話:(089)57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